伤好打飞的赴米兰?红军天才中场伤缺2个月

伤好打飞的赴米兰?红军天才中场伤缺2个月

苏索腹股沟受伤缺阵2个月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刚刚从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铩羽而归,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就又传来了坏消息,据权威媒体4-4-2消息,队内西班牙天才中场苏索因腹股沟伤情将休战两个月。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说道:“告诉大家,我可能要离开球队一段时间了。”

苏索被誉为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接班人,西班牙国家队未来中场的灵魂人物。年仅20岁的他本赛季曾代表利物浦在联赛杯出战,并在加时赛攻入关键进球。是主帅罗杰斯极为看重的青年才俊。红军眼下正面临困境,作为中场的组织者,本可以为球队分忧解难的西班牙小将这时却伤了,对利物浦无疑是雪上加霜。

之前多家主流媒体曝光苏索已经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达成个人协议,年薪100万欧元签约4年。明年夏天合约到期的他最快将在明年一月投奔红黑军团,而就在两个月后,冬季转会窗口的日期也将临近,届时不排除苏索伤愈后,直接加盟米兰的可能。如果红军冬季不愿意放人,“单车免签王”加利亚尼也可以安心的等到赛季结束后,免费将苏索带到圣西罗。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