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助阵绯闻女友孙妍在 孙杨你造么?(图)

[摘要]仁川亚运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赛进行,韩国艺体萝莉孙妍夺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而“绯闻男友”朴泰桓更现身场边助威。

朴泰桓助阵绯闻女友孙妍在 孙杨你造么?(图)

朴泰桓现场助阵绯闻女友孙妍在

腾讯体育10月2日仁川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刘锡源)当地时间2日晚,仁川亚运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赛进行,韩国艺体萝莉孙妍夺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而“绯闻男友”朴泰桓更现身场边助威。

身着淡蓝色休闲西装,坐在艺术体操场地观众席的最前排,朴泰桓低调的坐在场下观战。而朴泰桓所坐的位置正是孙妍在比赛结束退场的必经之地。每次轮到孙妍在上场,朴泰桓都拿着手机全程拍下孙妍在比赛的画面。

在孙妍在圈操比赛结束后,现场大屏幕更是将镜头对准了朴泰桓,引来全场观众的一阵阵的起哄声,此时朴泰桓也不好意思了起来,腼腆的笑着和大家挥手致意。

在最后的球操中,孙妍在意外失误掉球,这个失误让比赛结束后的孙妍在懊恼不已。在走下场的时候,朴泰桓特意和孙妍在挥手打招呼为对方打气,而孙妍在也心领神会的点头示意。

同样成绩出色、外形靓丽,朴泰桓和孙妍在被称为韩国体育界的“金童玉女”。从未曝光过恋情的俩人更是经常被韩国媒体放在一起。此前俩人曾一起拍摄运动品牌的广告,拍摄期间俩人更以“哥妹”相称,韩国网友们更是大呼“在一起!”

本届仁川亚运,朴泰桓在与孙杨的PK中落败,参加的7项比赛中均未夺金。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助威孙妍在的兴致。而在游泳比赛的最后一天,孙杨更是现场为要过生日的朴泰桓送上蛋糕,更被网友调侃“基情四射”。朴泰桓高调助阵绯闻女友孙妍在,孙杨你知道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