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0人阿森纳4-1加拉塔萨雷 黑贝帽子戏法

欧冠-10人阿森纳4-1加拉塔萨雷 黑贝帽子戏法

维尔贝克完成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D组第二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坐镇酋长球场4比1大胜加拉塔萨雷。维尔贝克上演帽子戏法,桑切斯(微博)也有一球入账。什琴斯尼染红离场,伊尔马兹点球为客队挽回颜面。(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枪手欧冠小组赛首胜: 首轮负于多特蒙德让温格背负沉重压力,此番在主场大胜加拉塔萨雷,阿森纳获得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胜。同时,这也是枪手最近7场各项赛事的第2场胜利。

黑贝首送帽子戏法: 维尔贝克本场送出帽子戏法,时隔364天之后他再度取得欧冠入球。黑贝成为第6位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微博)球员,此前5人分别是麦克-纽维尔、安迪-科尔、欧文、希勒和鲁尼。这是维尔贝克职业生涯的首个一线队帽子戏法,也是亨利本特纳之后第3位欧冠戴帽的阿森纳球员。

桑切斯单季第5球: 桑切斯本场打入一球,这是他为枪手攻入的第2粒欧冠入球(包括资格赛),本赛季为阿森纳总入球数达到5个。智利射手也打破了个人近2年来17场欧冠的进球荒。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桑切斯左路突破后送出绝妙直塞球,维尔贝克突入禁区捅射得手,阿森纳1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

第30分钟,切鲁后场头球解围出现致命失误,维尔贝克插入禁区右脚推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3分钟,维尔贝克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在禁区中路的抽射被门将挡下。

第41分钟,厄齐尔中路直传,桑切斯突入禁区变线过人后推射远角得手,阿森纳3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

第52分钟,张伯伦右侧插上直塞,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射门完成帽子戏法,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4比0。

第60分钟,伊尔马兹突入禁区被什琴斯尼扑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阿森纳只得换上替补门将奥斯皮纳。伊尔马兹随后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加拉塔萨雷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4负于阿森纳。

数据分析

阿森纳
项目
加拉塔萨雷
4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8
5
射正次数
7
4
角球
7
53%
控球率
47%
14
铲断
26
3
越位
4
13
犯规
10
1
红牌
0
1
黄牌
2
6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4球,而加拉塔萨雷18次攻门7次射正仅收获一粒点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3%,稍高于对手的47%。从整场比赛来看,枪手完胜理所应当。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维尔贝克表现出他的射手本能,他和其他球员表现都很好,能够迅速融入球队也让人高兴。今天我们控制了节奏,即便只剩10人也表现非常不错。”

阿森纳前锋维尔贝克:“我上一次帽子戏法还是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预备队,所以今天我真的非常高兴。我渴望进球,而今天也收到了成效。”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维尔贝克状态不可阻挡,他的帽子戏法让所有枪迷想起了曾经的王者亨利。4天前,他还被嘲笑,但如今黑贝已经成为英雄。”

《天空体育》:“戴帽英雄!维尔贝克闪耀全场,阿森纳在酋长球场统治了比赛,加拉塔萨雷毫无机会,即便他们在最后阶段多一人。”

核心球员评分

维尔贝克:10分 帽子戏法,全场最佳!

桑切斯:8分 精彩入球,状态不俗。

厄齐尔:7分 多次送出绝妙传球。

张伯伦:7分 边路突破有勇有谋。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21号钱伯斯、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3号吉布斯

后腰:20号弗拉米尼、19号卡索拉

中场:15号张伯伦(68分钟,7号罗西基)、11号厄齐尔(77分钟,10号威尔希尔)、17号桑切斯(62分钟,13号奥斯皮纳)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加拉塔萨雷(3-4-1-2):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26号塞米赫-卡亚、21号切鲁、3号梅洛

中场:6号哲马伊利、88号维塞尔(69分钟,9号布鲁特)、35号库图鲁斯(46分钟,4号哈米特-阿尔滕托普)、13号特莱斯

前腰:10号斯内德(微博)

前锋:17号伊尔马兹、19号潘德夫(69分钟,11号布鲁玛)

(夏弦月)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