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真悬了!法拉利确认新赛季阵容待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关于阿隆索下赛季到底是走是留目前有很多传言,当事人也是不断的澄清流言,但是今日法拉利新主席马尔乔内的话估计会让很多法拉利车迷心中一凉,他公开承认车队下赛季的车手组合处于待定状态,这与车队领队马尔蒂奇之前言之凿凿的表示新赛季车手阵容肯定不变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法拉利确认新赛季阵容待定

阿隆索动了走人的念头,这根本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媒体在报道此事时还是普遍保留着五五开的态度,毕竟法拉利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最为匹配阿隆索的车队,法拉利的发言人上周末否认了阿隆索已经与迈凯伦签约的消息,而阿隆索自己的话中也流露出来很多的不确定性,也就是说,他没有抱着肯定要走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前景。

但是今日即将接任蒙特泽莫罗成为车队新主席的马尔乔内却公开表示下赛季的车手阵容处于待定状态,这无疑大大增加了阿隆索离队的可能性。马尔乔内这样表示道:“现在车队存在一些问题,不过这些问题不是由我来负责的,现在是由马蒂亚奇在处理。我也很想尽快确定下赛季的车手阵容,但是这个决定同时也取决于车手,看看他们到底想怎样。”

阿隆索转会迈凯伦添阻碍

迈凯伦想要得到阿隆索,为此他们不惜为阿隆索开出价值一亿欧元的合同,但是现在他们也有一些不利的因素,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下赛季将和迈凯伦合作的本田公司最近在技术开发方面遇到一些难题,使得阿隆索对于迈凯伦的前景多了几分担心。报道中表示:本田研发第一台引擎的进度比预期进度慢了三个月,他们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虽然目前本田正在努力加快研发的进度,但是结果并不太令人满意。

汉密尔顿不走了?

阿隆索转会的传言铺天盖地,倒是之前被认为肯定无法和罗斯伯格继续共存的汉密尔顿最近发生了一些局势逆转。梅赛德斯CEO沃尔夫今日表示,车队下赛季的车手阵容99%不会发生改变:“我不想百分之百的确定,因为生活中总是会发生一些意外的事情,这里没有100%保证的事情,但是我们下赛季99%会继续拥有目前的车手阵容。关于和刘易斯(汉密尔顿)续约的谈判,我们希望等到赛季结束后再来讨论,因为现在总冠军之争如此激烈,等到尘埃落定,我们想要第一时间与刘易斯坐下来好好谈谈,希望在2015年之后我们还能继续合作。”(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