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从第5升至第2 滕海宁夺男子800米银牌

[摘要]仁川亚运会,滕海宁出战田径男子800米决赛,由于前三名的运动员纷纷规范被取消成绩,滕海宁从第五升至第二,夺得一枚银牌。

逆袭!从第五升至第二 滕海宁夺男子800米银牌

滕海宁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2014仁川亚运会第十二比赛日中,滕海宁代表中国军团出战田径项目男子800米决赛,夺取银牌。值得一提的是,滕海宁在决赛中的成绩列第五,但由于跑入前三名的运动员纷纷规范被取消成绩,所以滕海宁从第五升至第二夺银。

男子800米决赛  滕海宁幸运摘银截图

男子800米决赛 滕海宁幸运摘银

0'16''

1064

北京电视台

在临场比赛中,滕海宁跑出了1分47秒81的成绩仅仅列第五。不过比赛结束时,裁判判定在该项目跑进前三名的,巴林运动员,卡塔尔运动员和沙特运动员纷纷犯规。这样一来的话,在决赛中个人成绩列第四的伊拉克运动员获得金牌,滕海宁则从第五上升到第二拿到了一枚银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