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有眼福!NBA添美女裁判 历史第3位(图)

球迷有眼福!NBA添美女裁判 历史第3位(图)

NBA历史第三位女裁判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如果你已经对NBA的肌肉棒子们产生视觉疲劳,那么别担心,新赛季你将会看到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那就是劳伦-霍尔特坎普,一位33岁的美女裁判。霍尔特坎普将和NBA签约,成为联盟历史上第3位职业女裁判,吹罚新赛季的比赛。

NBA历史上此前一共有过两位职业女裁判,她们分别是迪-坎特纳和维奥莱特-帕尔默。在1997年,坎特纳和帕尔默同时被NBA聘请,打破了联盟裁判一直由男人担任的传统,当时这则消息也轰动全美。

17年过后,NBA将再次迎来一名女裁判,她的名字叫劳伦-霍尔特坎普。霍尔特坎普,现年33岁,大学时期是校队球员,曾攻读神学硕士学位。在2004年,受到前队友的爸爸的邀请,霍尔特坎普吹罚了一场初中比赛,这是她首次担任裁判,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裁判生涯。

在之后的10年时间里,霍尔特坎普逐渐成长,她执法过WNBA和NBDL的比赛,把下一个目标对准了NBA。“我忠于自己的工作,把工作放在第一步,并且相信会得到回报。”霍尔特坎普说道,“只要能做好工作,我就不担心自己的女性身份,反而有一种满足感。”

而最终,霍尔特坎普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她成为了今夏从NBDL晋升到NBA的3名裁判之一,加入到了联盟63名职业裁判的阵容中。实际上,早在2012年,霍尔特坎普就曾吹罚过NBA比赛,但当时她只是临时工身份。不过霍尔特坎普女裁判的身份和漂亮的容貌,还是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被誉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这次被NBA聘用,霍尔特坎普正式成为联盟历史第3位、现役第2位职业女裁判。

在成为NBA历史第3位职业女裁判后,霍尔特坎普也谈到了自己的两位前辈。如今,坎特纳已经前往WNBA担任要职,帕尔默仍在联盟吹罚,她的能力也得到了一致认可,已经执法过NBA季后赛和全明星赛。在早些时候,帕尔默宣布出柜,与女友完婚,再次轰动全美。她也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首位出柜的女裁判。

“我非常欣赏坎特纳和帕尔默的成就。”霍尔特坎普说道,“我会因此受到激励和支持。而接下来,我会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尽可能好地完成吹罚任务。”(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