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偷窃相机选手富田尚弥道歉 自掏腰包回国

[摘要]偷窃相机的日本男子游泳选手富田尚弥日前正式道歉,据悉,被解除了“出国禁止令”的他将自费返回日本。

日本偷窃相机选手冨田尚弥道歉 自掏腰包回国

富田尚弥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因为在仁川亚运会的游泳赛场偷窃韩国媒体记者的相机,被仁川地方检察厅以偷窃罪的名字起诉的日本男子游泳选手富田尚弥日前正式道歉:“我给大家添了困扰,真的非常对不起”。据悉,被解除了“出国禁止令”的他将自费返回日本。

根据仁川地方检察厅的起诉书显示,富田尚弥9月25日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观看比赛时,偷取了韩国媒体记者放在座位上的相机。26日晚,他在警方的第一次调查问话中,承认了偷盗的事实:“看到相机的那一瞬间,很想把它占为己有”。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JOC)27日开记者会宣布将富田尚弥开除出日本代表团。

据担当此次事件调查的仁川南部警察署的相关人士透露,在带富田尚弥回警署调查的途中“他就承认是因自己的一时冲动所致,‘非常抱歉,现在相机在运动员村’”,称富田尚弥感到非常后悔,“他给人还很不成熟、比较坦率的印象”。

一方面,日前向仁川地方检察厅缴纳了100万韩元(约5788元人民币)的富田尚弥已经获准离开韩国。他将在10月1日以后返回日本,而且是自费的形式。(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