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媒体日调侃尼克杨:你女友比你成功多了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即将开幕,湖人依旧是媒体关注的对象,此前尼克-杨当众吹牛称今夏曾向科比传授秘籍,如今“飞侠”也不忘在媒体日上调侃单打王一番。

众所周知,去年加盟湖人的尼克-杨不仅在上赛季因为科比等人的受伤,获得大把出场时间和无限开火权而打出身价,在情场上,单打王也是抱得美人归,跟如今当红歌星伊基-阿塞莉娅(Iggy Azalea)打得火热。

谈起队友,科比也开始拿尼克-杨开涮,在媒体日上,当被问及在尼克-杨和他的女朋友之间选一个时,科比可没有选择自己的队友。科比称:“伊基-阿塞莉娅可比尼克-杨要成功多了。”

伊基-阿塞莉娅生于1990年6月7日,澳大利亚籍在美国发展的饶舌歌手。2014年4月27日,她的歌曲《Problem》,首周登顶美国iTunes下载排行榜,在全球范围内坐拥39国登顶iTunes榜首,迅速蹿红成为全球当红的女歌手。

如今尼克-杨已经和阿塞莉娅正式交往了已有一年多,两人的事业都稳步提升,上赛季在湖人的尼克-杨场均能够贡献17.9分,成为湖人的头号得分手。今夏,尼克-杨和湖人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215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他跟科比的组合的确令人期待。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