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首丢球首负2-3巴黎 梅西内马尔破门

欧冠-巴萨首丢球首负2-3巴黎 梅西内马尔破门

巴黎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今日凌晨2:45,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2轮中,巴萨本赛季首次丢球,客场2-3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遭遇赛季首负。大卫-路易斯、维拉蒂与马图伊迪各入一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一度扳平比分,内马尔(微博)也有进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恩里克执教后巴萨连续639分钟零封纪录此役告破,此前7战巴萨连续攻入18球而一球未失。巴萨遭遇赛季首败,这也是球队欧冠赛场257战中第50次输球(146胜61平),上一次红蓝军在9月输球还是在2010年,欧冠上一次9月输球更要追溯到2001年。

梅西扳平比分一球是巴萨第500个欧冠进球,红蓝军也成为史上第三家欧冠(包括冠军杯时代)进球超500球的俱乐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826球居首,拜仁551球第二。塞格拉攻入巴萨欧冠第一球,斯托伊奇科夫、克鲁伊维特、埃托奥和比利亚(微博 数据)分别射入从100球开始的整百进球。

梅西攻入本赛季个人欧冠首球,欧冠正赛总进球68个追平C罗(微博 数据) ,仅次于71球的劳尔。同时,梅西各项欧战总计攻入69球,追平穆勒并列欧战史上第4,也成为欧战历史上代表单一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超过为皇马攻入68球的劳尔。

哈维(微博 数据) 第143次欧冠正赛出战,超越142场的劳尔、141场的卡西利亚斯吉格斯成为史上第一。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完成欧冠百场秀,马图伊迪攻入巴黎欧冠第100球。内马尔加盟巴萨后首次欧冠客场破门,这也是他2011年桑托斯2-3弗拉门戈后,时隔3年首次自己进球而所效力球队落败,此前46胜9平。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手球吃黄牌,小卢卡斯主罚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大卫-路易斯小禁区前停球后左脚扫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0。第11分钟,内马尔梅西与伊涅斯塔连续配合,小白禁区左侧回敲,梅西斜射破门,1-1。

第25分钟,梅西挑传身后,内马尔面对西里古凌空垫射打高。第26分钟,莫塔右路角球传中,维拉蒂后门柱头球顶近角入网,2-1。第54分钟,范德威尔右翼传中,马图伊迪后点包抄弹射打穿特尔施特根小门,3-1。

第56分钟,阿尔维斯右翼传中,内马尔后点停球后右脚凌空弹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折射入网,3-2。第85分钟,穆尼尔左脚远射击中门柱外沿偏出底线。

数据统计

巴黎
项目
巴萨
3
比分
2
11
射门次数
15
5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8
8
犯规
9
0
越位
0
37%
控球率
63%
3
黄牌
1
0
红牌
0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63%,射门15次也比对手11脚射门略多,但全场只有两脚射门命中目标,虽全部转化为进球也无法赶超对手5次射正3度进球的效率。巴萨获得8个角球,但借此取得进球的却是数量只有一半的对手。

媒体评论

《马卡报》:“巴萨没能挺过首次大考,被没有伊布的巴黎攻入3球终结不败金身。”

《每日体育报》:“巴萨为防守上的错误付出代价,在巴黎恩里克的球队显得如此脆弱。”

《阿斯报》:“客战巴黎,巴萨防线暴露软肋,特尔施特根出洋相。”

《每日体育报》:“恩里克版巴萨带着首败离开王子公园。”

赛后声音

恩里克:“比赛前我就说了,巴黎是一支可以赢得欧冠的球队,和我们一样,别怀疑这点。对手很好利用了我们的错误,一些错误判断等,我们必须分析反省。”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我们进入节奏有些慢,一些错误让球队付出了代价,这是必须改进的。”

马图伊迪:“面对一支本赛季没丢过球的伟大球队,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当然很满意,我们证明了自己可以在这样的豪门大战中打出优秀表现。”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1-2):西里古;范德威尔,马基尼奥斯,大卫-路易斯,马克斯维尔;莫塔,维拉蒂(71'卡巴耶),马图伊迪;帕斯托雷(86'尚托姆);卡瓦尼,卢卡斯(90'巴赫贝克)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83'桑德罗),马斯切拉诺,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69'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62'穆尼尔),梅西,内马尔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