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加盟奇才言传身教 比尔:学会了垃圾话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上赛季闯进东部半决赛的奇才令人眼前一亮,今夏皮尔斯的加盟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战斗力,作为一名老将,皮尔斯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帮助球队中的年轻人。

这个夏天,皮尔斯以一份两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奇才队。在来到奇才之后,皮尔斯也用自己的方式向年轻人传授经验。作为奇才的“黄金双枪”之一,布拉德利-比尔在上赛季的表现跟沃尔(微博)一样出色。不过当人们问道比尔,皮尔斯教会了自己什么时,比尔的回答却有点令人意外。

“如何讲垃圾话。”比尔说道。作为一名37岁的老将,皮尔斯如今依然能够在联盟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确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除了出色的技术之外,丰富的经验也是皮尔斯相比于年轻人拥有的优势。

上赛季,效力于篮网的皮尔斯场均依旧能够贡献13.5分、4.6个篮板和2.4次助攻,虽然已经37岁高龄,不过加盟奇才的皮尔斯新赛季的任务并不重,在球队外线以沃尔和比尔为核心、内线拥有内内、戈塔特的基础上,皮尔斯只需要在关键时刻起到老将稳定军心的作用,奇才新赛季就会更上一层楼。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