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乒球组合睡过头 马龙张继科不战而胜

[摘要]站在赛场上左看看、右看看,现场观众不断发出起哄的笑声,这让见惯大场面的张继科和马龙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科威特乒球组合睡过头 马龙张继科不战而胜

张继科(微博)马龙在等待比赛对手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9月30日仁川讯(记者王怡薇(微博))9月30日,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双比赛开打,因为科威特男双组合睡过头在规定时间内没赶到赛场,马龙(微博)/张继科不战而胜晋级下一轮,这让见惯大场面的中国组合哭笑不得。

站在赛场上左看看、右看看,现场观众不断发出起哄的笑声,这让见惯大场面的张继科和马龙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男双比赛场地内,其他场地都是4名选手激战正酣,而张继科和马龙只得站在原地等待。

原来今天马龙和张继科的对手,科威特组合贾贝尔、曼苏尔因为睡过了头,错过了球员班车,现在才正赶来赛场。

根据乒乓球比赛规定,开赛15分钟队员不到场就视为弃权。马龙和张继科只得呆呆的站在球场上15分钟。

“龙,要不咱俩上场打场单打吧,亚运男单决赛。”等的无聊,张继科冲着站在身边的马龙调侃说道,更是逗乐了现场的裁判。本次亚运会,大满贯张继科和男单卫冕冠军马龙都没有参加男单比赛。

15分钟后,科威特组合仍没有赶到赛场,被视为弃权,马龙和张继科不战而胜晋级下一轮比赛,这让走下场的俩人有些哭笑不得。

本次仁川亚运会,乒乓球赛场被放在水原市,距离亚运村1个小时的车程。不仅距离较远,由于运动员班车也是每1小时一班,错过了班车只能再等上1个小时,不少队员都只能选择早起提前抵达赛场。以中国队为例,中午12点比赛,队员们9点40就坐上班车前往赛场,以保证有充足的时间热身,也以防路上有突发状况,耽误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