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中国金牌汇总:中国126金继续领跑奖牌榜

[摘要]北京时间9月30日,仁川亚运会第十一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14金。在奖牌榜上,中国以126枚金牌领先第二名韩国的54块金牌,高居奖牌榜首。

9.30中国金牌汇总:中国125金继续领跑奖牌榜

谢文骏(微博)夺得110米栏金牌

北京时间9月30日,仁川亚运会第十一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14金。在奖牌榜上,中国以126枚金牌领先第二名韩国的54块金牌,高居奖牌榜首。

第126金——男子跳远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跳远决赛中,中国选手李金哲(微博)8米01的成绩夺得金牌。

第125金——男子110米栏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秒36的成绩夺得金牌。

第124金——帆船帆板项目女子激光镭迪尔

2014仁川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女子激光镭迪尔级比赛提前一天结束,中国选手张东霜夺冠。

第123金——帆船帆板项目女子RS:1级

2014仁川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RS:1级比赛提前一天结束,中国选手翁巧珊夺冠。

第122金——帆船帆板项目男子RS:X级

2014仁川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RS:X级比赛提前一天结束,中国选手 王爱忱 夺冠。

第121金——女子撑杆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撑杆跳决赛中,中国选手李玲(微博)以4米35的成绩夺得金牌。

第120金——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派出了马龙(微博)、许昕(微博)、张继科(微博)三名选手上场,以大比分3比0的成绩战胜东道主韩国队,夺得冠军。

第119金——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曹缘(微博)、林跃(微博)以460.86的总成绩轻松夺冠。这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亚运会获得的第四块金牌。

第118金——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丁宁(微博)、刘诗雯(微博)、朱雨玲(微博)三名选手上场,以大比分3比1的成绩战胜日本队,夺得冠军。

第117金——女子山地自行车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山地自行车比赛中,中国选手史庆兰获得冠军,另一名选手杨玲获得银牌。

第116金——网球女子单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王蔷2比0战胜泰国选手获得金牌。

第115金——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微博)、刘蕙瑕(微博)以总成绩346.50轻松夺冠。

第114金——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双向飞碟团体决赛,由张凡、 金迪、徐英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366打破亚洲纪录,夺得金牌。

第113金——男子山地自行车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山地自行车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祯以1小时42分34秒获得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