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酝酿扩建斯坦福桥 未来或暂搬至橄榄球场

蓝军酝酿扩建斯坦福桥 未来或暂搬至橄榄球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入主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俄罗斯寡头阿布拉莫维奇一直在酝酿为蓝军新建一座容量超大的球场,不过这个计划却阻力重重,一直没有获得实施,而来自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切尔西准备扩建斯坦福桥球场,而在此期间,球队的主场很可能暂时搬迁至橄榄球联盟的特威克纳姆球场。

切尔西所在的斯坦福桥球场始建于1905年,目前拥有41623个座位,相比能够容纳近8万人的老特拉福德和6万人的酋长球场,斯坦福桥显然容量太小。《天空体育》透露,在新建球场阻力重重的情况下,阿布看起来已经放弃了在伦敦另建球场的计划,他们目前计划重修斯坦福桥球场,以扩大观众的容量。

如果翻修斯坦福桥的话,这就意味着切尔西必须寻找一块临时主场,而英格兰(微博)橄榄球联合会证实道,他们与切尔西有过初步会谈,蓝军准备“租借”特威克纳姆球场。特维克纳姆球场是英格兰橄榄球队的主场,拥有82000个座位,不过如果切尔西想将未来一个赛季的主场放到这里话,至少要在2016-17赛季之后,这是因为这座球场在明年9月份会承办橄榄球世界杯

英格兰橄榄球联合会的相关人士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时不时的会有一些组织联系我们,咨询能否将这座世界级体育场用于某一用途。我们也曾接到过来自切尔西的咨询,但是没有实质性的会谈,我们不会谈论这些保密的谈话,每项申请都值得考虑,但是需要权衡各方面的因素。”

除了切尔西之外,伦敦的另外一家球队热刺(微博 数据) 队则在计划新建球场,他们同样需要搬迁,而英国媒体披露,热刺甚至有意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共用酋长球场。而在谈到死敌的计划时,温格表示,“看看那些修建了新球场的英格兰球队,看看他们现在在联赛当中所处的位置,你会发现这有多困难。”

其实阿森纳就是热刺的前车之鉴,从海布里迁至可以容纳60000人的酋长球场后一连几年,阿森纳都过着欠债还钱的日子。从温格的表态不难看出,相比新建球场,切尔西翻新斯坦福桥的计划风险更小,也更容易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而继续驻守斯坦福桥的话,球迷们也容易有归属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