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将成蓝军球衣赞助商 三星成历史

土耳其航空将成蓝军球衣赞助商 三星成历史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新赞助商:土耳其航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根据英国网站《101greatgoals》消息,土耳其航空公司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将成为切尔西俱乐部的下赛季球衣赞助商,而韩国的三星公司赞助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自从2005年开始,韩国三星公司就成为了切尔西的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当时双方就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总额50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随后双方建立了稳定而长期的合作关系,2013年,切尔西同三星公司完成了续约,本赛季结束后,双方的合同就将到期,而切尔西胸前的“SAMSONG”标志也将改弦更张。

早在今年9月中旬,就有消息称,土耳其航空将成为切尔西的胸前球衣赞助商,而在官方推特上,土耳其航空对此进行了证实,只是双方的合同细节则没有披露。土耳其航空公司是欧洲第4大的航空公司,他们还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土耳其国家队的赞助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