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百米冠军豪言:谁都不惧 奥运也能夺金

[摘要]“我相信自己,可以挑战任何人,我相信就算是在奥运上我也能夺金!”以9秒93打破亚洲纪录夺冠后,奥古诺德霸气十足的说道。

卡塔尔百米冠军豪言:谁都不惧 奥运也能夺金

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出席发布会

(编者注: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展阅读)

腾讯体育9月28日仁川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应虹霞(微博))今晚,仁川亚运会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上演,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以9秒93打破亚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冠。赛后,这位从尼日利亚归化而来的百米飞人更豪言奥运也能夺金。

“我十分相信自己,可以挑战任何人,我相信就算是在奥运会上我也能夺金!”以9秒93打破亚洲纪录夺冠后,奥古诺德霸气十足的说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63的成绩夺冠,距离博尔特的夺冠成绩,奥古诺德似乎还相距甚远。

2009年,奥古诺德从尼日利亚来到卡塔尔,正式入籍成为卡塔尔公民。“在尼日利亚并没有人支持我练短跑,也没有赞助。到了卡塔尔后一切都变了,我所需要的一切他们都支持我。”奥古诺德这样说道,而他也承认获得亚运金牌后,卡塔尔代表团将有一个盛大的庆祝仪式,自己也能得到丰厚奖金,不过具体的奖金数字他并未透露。

尼日利亚“盛产”长跑选手,然而奥古诺德的短跑天赋出众,并以打破亚洲纪录成绩夺冠。“因为我曾经是拳击选手,所以爆发力很强,这对我跑百米很有帮助。”赛后,奥古诺德这样对记者说道。夺得亚运百米冠军后,他更自爆其实已经4个月没有教练辅导。“我现在没有教练,4个月前我和教练分开,当时我就说一定会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跑进10秒,今天我做到了。”奥古诺德表示,近一段时间都是自己在制定训练计划,亚运会后他会再针对性的寻找合适的教练,帮助他备战里约奥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