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大战卡塔尔选手破亚洲纪录 苏炳添获第二

飞人大战卡塔尔选手破亚洲纪录 苏炳添获第二

苏炳添(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仁川亚运会进入第九个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米决赛中,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以9秒93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夺得金牌,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10的成绩夺得银牌, 张培萌则是10秒18获得第四。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是田径项目的绝对焦点。仁川亚运会,中国两大“飞人”苏炳添与张培萌携手参赛。张培萌曾在世锦赛上跑出10秒的成绩,苏炳添同样也有跑进10秒05的能力。百米大战预赛,张培萌与苏炳添都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而在半决赛中,张培萌与苏炳添同样稳定表现入围决赛。

百米决赛,苏炳添在第七道,张培萌则是第九道。在两人中间的第八道,则是卡塔尔名将弗朗西斯,他曾经创造过9秒99的亚洲纪录。除此之外,进入决赛的还有日本名将山县太亮、卡塔尔选手奥古诺德、伊朗选手雷扎等人。男子百米的世界纪录是博尔特在2009年创造的9秒58,亚运会纪录则是伊东浩司在16年前创造的10秒00。

比赛开始后,张培萌与苏炳添的起跑非常迅捷,在前面30米很快就占据了比较有利的位置。不过在中段的时候,奥古诺德开始发力,逐渐赶上并且迅速超越蹿升至首位。最后的30米,奥古诺德更是放开冲刺,不断拉开与身后其他选手之间的距离,最终以9秒93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苏炳添紧随其后通过终点,成绩是10秒10,日本选手高濑慧以10秒15获得第三,张培萌以10秒18获得第四。 (刘刘)

排名选手国籍反应时成绩
1奥古诺德卡塔尔0.1849秒93
2苏炳添中国0.14510秒10
3高濑慧日本0.15210秒15
4张培萌中国0.12810秒18
5雷扎伊朗0.16110秒25
6山县太亮日本0.21910秒26
7穆巴拉克阿曼0.15910秒29
8弗朗西斯卡塔尔0.18610秒4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