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牵手国安创办足校 老佛爷欲再助中国足球

皇马牵手国安创办足校 老佛爷欲再助中国足球

2005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国行对阵国安

腾讯体育9月28日 根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基金会将与中超劲旅北京国安展开深入合作,而其中最为重要一项计划的就是合办足球学校。三年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皇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创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即将迎来第三学年之际,面对着中国足球的窘境,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再次出手助力中国足球。

就是2011年8月3日,广州恒大与皇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并在2012年9月正式开学。就在恒大皇马足校即将迎来第三学年之际,鉴于广州恒大和皇马俱乐部前期合作积累的诸多经验,面对着中国足球在青训战场上的节节败退,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借近期西甲(微博 专题) 代表团与中国某品牌合作来华之际,派出皇马基金会特使路易斯来华欲壮大皇马青训的在华势力。

根据皇马喉舌《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他们援引了西班牙著名足球记者哈维-马塔亚纳斯的博客,进而证实了皇马将与中超劲旅北京国安队在西班牙共建足球学校事宜。根据哈维-马塔亚纳斯的博客介绍,西班牙足协、马德里足协已经就皇马基金会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共办足球学校一事给予允许。《阿斯报》也曝出了皇马和国安这所足球学校将建在马德里的绿公园高尔夫球场附近,届时将在那里建设多块足球产地,以便中国足球少年前往西班牙训练使用。

皇马基金会牵手中超老牌劲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共办足校,正是看重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完整的梯队建设,还有就是其近年来对诸如张呈栋,陈志钊(微博)和雷腾龙(微博 数据)等大批中国留洋球员的吸引力。

除此之外,鉴于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和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这三支球队近年来依靠与中国万达集团共同合作培养中国年轻球员使得财政大幅改善的事实,皇马基金会也更加坚定了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共建足球学校的决心,毕竟老佛爷也深知即使皇马目前仍然是世界上最赚钱的俱乐部,但就在去年整整一年间,死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年纯利润就是皇马的几倍。(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