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中国金牌汇总:中国105金高居奖牌榜榜首

[摘要]北京时间9月28日,仁川亚运会第九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9金,其中中国田径队贡献5枚。在奖牌榜上,中国以105枚金牌领先第二名韩国的42块金牌,高居奖牌榜首。

9.28中国金牌汇总:中国105金高居奖牌榜榜首

韦永丽(微博)加冕百米女飞人

北京时间9月28日,仁川亚运会第九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9金,其中田径队贡献5枚。在奖牌榜上,中国以105枚金牌领先第二名韩国的42块金牌,高居奖牌榜首。

第105金——男子撑杆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撑杆跳决赛中,中国选手薛长锐以5米55的成绩夺得金牌。

第104金——女子自由式摔跤75公斤级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周凤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得金牌。

第103金——女子一百米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一百米决赛中,中国选手韦永丽以11秒48的成绩,夺得金牌。

第102金——女子链球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名将张文秀(微博)以77米33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铮获得银牌。

第101金——羽毛球女单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羽毛球女单中,王仪涵(微博 博客)2比1战胜队友李雪芮(微博)获得冠军。中国队包揽女单的冠亚军。

第100金——女子沙排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沙排决赛中, 中国组合马园园、夏欣怡2比0战胜泰国组合,获得冠军。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12,21比18。

第99金——女子20公里竞走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选手吕秀芝以1小时31分06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聂晶晶获得第四。

第98金——反曲弓男子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反曲弓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选手顾雪宋、戚凯尧、雍智伟携手获得金牌。

第97金——男子20公里竞走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王镇以1小时19分4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蔡泽林1小时22分56秒获得第四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