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中国金牌汇总:中国96金继续领跑奖牌榜

[摘要]北京时间9月27日,仁川亚运会第8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5金,其中巩立姣为中国田径队取得首金。在奖牌榜上,中国以96枚金牌领先第二名韩国的35块金牌,领跑奖牌榜。

9.27中国金牌汇总:中国96金继续领跑奖牌榜

巩立姣(微博)取得中国田径队首金

北京时间9月27日,仁川亚运会第8个比赛日结束。中国代表团在本日收获5金,其中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巩立姣为中国田径队取得首金。在奖牌榜上,中国以96枚金牌领先第二名韩国的35块金牌,领跑奖牌榜。

第96金——女子铅球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06米的成绩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郭甜茜获得铜牌。

第95金——男子50米步枪3姿个人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3姿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曹逸飞455.5环获得冠军,另一名选手朱启南455.3环获得亚军。

第94金——双向飞碟女子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双向飞碟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以总成绩208靶获得冠军并且打破赛会纪录。李博文、林飘飘、张恒三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张恒以72靶的个人成绩打破赛会纪录。

第93金——男子50米步枪3姿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3姿团体决赛中,中国以3502环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赛会纪录。本次比赛中国派出了曹逸飞、康宏伟、朱启南三名选手。韩国3484环获得亚军,日本3481环获得季军。

第92金——男子10米移动靶混速团体决赛

2014仁川亚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混速团体决赛中,中国选手谢笃润、翟羽佳、张杰(微博)以总成绩1139靶的成绩,携手获得冠军。朝鲜以1137靶获得亚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