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强势逆袭 中国男队4x100混泳接力夺冠

[摘要]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31秒37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亚运会纪录,日本和韩国分获二、三名。

宁泽涛强势逆袭 中国男队4x100混泳接力夺冠

中国队强势逆袭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3分31秒37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亚运会纪录,这也是中国队时隔24年再夺该项目金牌。日本队以3分31秒70获得银牌,韩国队以3分39秒18夺得铜牌。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日本队保持着3分30秒74的亚洲纪录和3分34秒10的亚运会纪录,从报名成绩来看,他们3分35秒21的成绩也一枝独秀,同时他们在各个泳姿上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正常发挥,这个冠军将归在他们名下。中国队方面,这次的报名成绩是3分39秒50,落后于日本队,排名第二位。

预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金沿、毛飞廉、王玉鑫和余贺新的阵容,他们在第一小组出战。比赛中,这四位选手配合默契,而且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入水后便始终占据头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3分41秒69获得第一,总排名第二轻松晋级晚上的决赛,韩国队以3分44秒02排名小组第二,总排名第三。由 入江陵介、小关也朱笃、池端宏文和盐浦慎理组成的日本队游出了3分40秒整的好成绩,排名第一,总排名亦是第一,晋级决赛。

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宁泽涛、徐嘉余、李响(微博)和李朱濠四位选手。第1个100米是仰泳,徐嘉余的实力虽然不如日本选手,但他游得非常努力,没有让对手拉开距离,此时中国队排名第二,日本队领先,韩国队排名第三。接下来是蛙泳,这是日本队的强项,中国队出战的是李响,虽然前50米不利,但他后边全力加速,逐渐缩小与日本队的差距。

随后的100米是蝶泳,李朱濠彻底放开了自己,他全力加速,为中国队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队最后一棒是宁泽涛,他将游自己的主项自由泳,出发后宁泽涛表现非常抢眼,他越游越快,最终在接近终点时超越日本队,最终中国队以3分31秒37的成绩夺得金牌,爆冷一个大冷门,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亚运会纪录。日本队以3分31秒70摘得银牌,韩国队以3分39秒18夺得铜牌。(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