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提前庆祝反帮倒忙 韩国射击名将离奇丢金

[摘要]当时韩国观众按耐不住心中喜悦,在现场工作人员引领之下,开始用掌声迎接丁美罗的夺金一枪,一时间射击馆内闹声四起。

报应?观众提前庆祝反帮倒忙 韩名将离奇丢金

丁美罗如埃蒙斯(微博) 附体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今天,仁川亚运会射击比赛在玉莲国际射击场继续进行。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个人决赛,此前一直领先的韩国选手丁美罗在最后一枪出现失误,拱手将金牌让给了哈萨克斯坦老将多夫甘。

女子50米步枪分三种姿势,跪姿、卧姿、站姿的争夺。在决定奖牌成色的一枪时,常静打出10.1环,最终以0.2环的微弱劣势被淘汰,只能以一枚铜牌收官。

最后的金牌战,此前一直领先的韩国选手丁美罗如同埃蒙斯附体般仅仅打出8.4环,哈萨克斯坦老将多夫甘却顶住压力打出10.0环,十分惊险地拿到了这枚金牌,丁美罗和常静只能遗憾地排在了第二和第三位。

最后一枪,丁美罗仅仅打出8.4环其实不是自己发挥失常,应该是拜观众所赐。当时现场观战的韩国观众按耐不住心中喜悦,在现场工作人员引领之下,开始用掌声迎接丁美罗的夺金一枪,一时间射击馆内闹声四起。而这一提前接受东道主观众祝贺冠军的待遇,也直接让丁美罗与冠军擦肩而过!

仁川亚运会开赛以来,东道主为拿金牌不折手段甚至耍赖的新闻屡被曝光,亚运会上唯一一项人和动物配合的比赛——马术曾爆出不和谐一幕。在马术三项赛盛装舞步比赛中,韩国方面屡次通过音乐干扰他国选手和马匹,华天也险些中招。今天丁美罗的失金,难道说韩国人自作自受的报应?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