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10米移动靶中国破纪录夺冠 个人包揽金银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2014仁川亚运会女子10米移动靶团体决赛,中国队以1148环的成绩摘金,并成功刷新了赛会纪录。本次比赛中国派出了杨曾、李雪艳、苏丽三名选手参加比赛。越南队以1106环获得银牌,卡塔尔以1073环获得铜牌。女子10米移动靶个人项目上,李雪艳决赛6-3击败队友苏丽,中国也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越南选手获得铜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杨曾则获得第四名。

率先进行的慢射比赛里,第一组比赛里,李雪艳打出了96环,杨曾打出98环,苏丽打出97环,中国队总成绩为291环,领先于排名第二的越南队10环。第二组比赛里,李雪艳打出100环,杨曾打出98环,苏丽打出93环,中国队再度打出291环,将同第二名越南队之间的差距拉大到18环。

随后进行的快射比赛里,第一组比赛里,李雪艳打出92环,杨曾打出94环,苏丽打出97环,中国队总成绩为283环,同越南队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到27环。第二组比赛里,李雪艳打出96环,杨曾打出93环,苏丽则打出94环,中国队再度打出283环。中国队便以1148环的总成绩摘金。

上午进行的个人预赛里,中国参赛的三位选手李雪艳、杨曾和苏丽的发挥颇为出色,皆顺利的获得了决赛的资格。其中李雪艳预赛里慢射比赛打出196环,慢射比赛打出188环,以384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一晋级;杨曾在慢射比赛中同样打出196环,慢射则打出187环,以383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二晋级;苏丽慢射比赛打出190环,快射比赛打出191环,以381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三晋级;获得第四名的则是越南选手,她总成绩为375环。决赛也是在这四位选手之间展开。

半决赛里,李雪艳以6-4击败越南选手晋级,苏丽则以6-4击败队友杨曾。决赛里,李雪艳再以6-3击败苏丽摘金,杨曾则以4-6负于越南选手未能获得奖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