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切尔西天王再次当哥 46岁母亲产下女婴

奇景!切尔西天王再次当哥 46岁母亲产下女婴

哎呦喂!小法又当哥咯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diezminutos》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法布雷加斯的母亲纽妮亚-苏娜在当地时间周二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取名为克劳迪娅,这是27岁的小法时隔21年后再度有了一个妹妹,而小法的母亲今年已经46岁。

今年世界杯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过小法的母亲已经怀孕数月,将在下半年生产,46岁高龄的她是通过体外受精成功怀孕。纽妮亚-苏娜年轻时是一位美女,不过她和小法的父亲早已离婚,而且纽妮亚-苏娜早就作出决定,这个孩子会随叔叔的姓。

不过当时媒体称纽妮亚-苏娜将会产下一名男婴,但事实上小法得到的是一位小妹妹。今年27岁的小法已经有一个21岁的妹妹卡洛塔,卡洛塔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一张由一名女子怀抱婴儿的图片,并在底下写道:“我的母亲是一位冠军”。

法布雷加斯出生于一个富裕的家庭,她的母亲是一位企业家,小法由母亲带大。不过尽管小法的母亲已经46岁,但并不属于大家常说的高龄产妇。因为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所谓高龄产妇,是指年龄在35岁以上第一次妊娠的产妇。

小法自己也有一个女儿,这是他和大他12岁的达尼埃拉生下的孩子,名叫莉亚。而达尼埃拉和小法在一起前已经有了女儿和儿子。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