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若三连冠很可能续约热火 人要活在当下

[摘要]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如果在2013-14赛季热火赢得三连冠,他将有很大可能性与球队续约,而不是选择重返家乡球队骑士。

詹皇:若三连冠很可能续约热火 人要活在当下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CNN采访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如果在2013-14赛季热火赢得三连冠,他将有很大可能性与球队续约,而不是选择重返家乡球队骑士

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中,热火在总决赛1比4不敌马刺,无缘三连冠。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詹姆斯非常失望,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并最终做出了重返骑士队的决定。

“如果没有输,如果热火卫冕,我想我有很大的机会留下,这是肯定的。”詹姆斯说,“我的意思是,离开这样一支4年全部进入总决赛并且获得两连冠的球队非常艰难。但对我而言,人不能够始终活在过去,而是要活在当下。”

詹姆斯表示,更换球队之后,他寻求第三冠将有更好的机会,也面临更大挑战。

“我知道怎样才能到达顶峰。”詹姆斯说,“我知道怎样才能赢得比赛。这太难了,获得总冠军是我人生中遇到的最困难的事情。”

在昨天,詹姆斯曾表示自己对于这么早重返骑士非常意外,“我原本认为自己可能在生涯末期再回到克利夫兰,在这里退役什么的,没有想到这么早就回来了。我现在正值当打之年,处在自己的巅峰,还可以全力再拼几个赛季。我真心没有想到这么早回克利夫兰。”

之所以选择骑士队,是因为此前和自己水火不容的老板丹-吉尔伯特向他伸出了双手,他亲自登门道歉,打动了詹姆斯。从最近詹姆斯说出的言论可以看出,今年夏天皇帝重返骑士队似乎不是一场策划了多年的剧本,而真的是像詹姆斯说的,“一切就这么发生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