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灏夺男举94公斤级冠军 中国举重队迎来第5金

[摘要]仁川亚运会中,刘灏为中国军团拿到男子举重94公斤级的金牌。

刘灏夺男举94公斤级冠军 中国举重队迎来第5金

刘灏夺冠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2014仁川亚运会第六比赛日中,刘灏代表中国军团出战举重项目男子94公斤级的比赛,并且一举夺取了金牌。另外,康月代表中国军团出战举重项目女子75公斤级的比赛,不过其冲金失利仅拿到了银牌。

男子举重94公斤级

在该项目的对决中,刘灏唯一的一位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的阿尔玛斯。抓举比赛中,刘灏开把抓举165公斤得手,第二把抓举171公斤成功,第三把抓举173再度成功。不过阿尔玛斯在抓举比赛发挥得更出色,其开把抓举170公斤成功,第二把抓举175公斤成功,虽然阿尔玛斯第三把抓举177公斤失败,但是他还是以175公斤的抓举成绩列第一。

到了随后的挺举比赛,阿尔玛斯开把试举212公斤成功,随后其第二把试举218公斤失利,虽然阿尔玛斯第三把试举218公斤成功,但却给了刘灏反超的机会。刘灏在最后一把试举中挑战221公斤,并且将这一重量举起。如此一来,刘灏的总成绩达到了394公斤,而阿尔玛斯的总成绩为393公斤,刘灏凭借1公斤的重量逆转局面拿到金牌,阿尔玛斯获得了银牌,铜牌被韩国运动员拿到。

女子举重75公斤级

在举重项目女子75公斤级的较量中,朝鲜运动员金恩周拿到金牌,其以164公斤的挺举成绩刷新世界纪录,并且以292公斤的总成绩刷新亚运会纪录。康月以291公斤的总成绩拿到银牌,其中康月抓举131公斤破亚运会纪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