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主帅暗讽国奥不强:进攻不犀利 防守也弱

泰国主帅暗讽国奥不强:进攻不犀利 防守也弱

泰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亚运会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泰国国奥队,由于国足曾在去年1:5惨败于这支泰国青年军并致使卡马乔下课,因此外界对中泰足球的再次对决也非常关注。赛前,泰国队主帅塞纳芒接受泰国媒体采访时对迎战中国队充满了信心,并直言已经找到了中国队的弱点。

与中国队惊险出线不同,泰国队的小组赛之旅可谓一帆风顺,他们先后2:0胜马尔代夫、3:0胜东帝汶、6:0狂扫印尼。塞纳芒表示,球队如今士气正盛:“在以3战全胜进11球且不失一球的成绩完成小组赛后,球队上下充满了信心。”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中国队,塞纳芒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我已经研究了中国队的比赛录像。他们具备一定实力,但我也发现了他们的弱点。中国球员很高大但速度慢,他们的防守很弱,进攻也不犀利。当然,我们还是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去年,国足在合肥1:5惨败于泰国队,酿成震惊全国的惨案,而当时那支泰国队的主帅正是塞纳芒。不过,塞纳芒认为那场大胜与今晚的交锋没有太大联系:“那只是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并没有准备好。现在完全不同了,他们会很充分地准备与泰国队的比赛。”

最后,塞纳芒坦言他并不担心今晚的较量被拖进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因为泰国队也准备好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能轻松应付120分钟的比赛,我们也有点球高手。”(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