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0主场全胜 新枪世界波辫帅失点球

意甲-国米2-0主场全胜 新枪世界波辫帅失点球

大帝动作十分潇洒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2-0击败亚特兰大,本赛季主场至今保持全胜。奥斯瓦尔多攻入精彩侧身倒钩的世界波,埃尔纳内斯再度攻入任意球世界波,帕拉西奥射失点球并打中门框,维迪奇打中立柱,伊卡尔迪因伤被换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国米打破魔咒:在意甲赛场上,亚特兰大是国米一大苦主,蓝黑军对阵这支并非劲旅的对手,此前已经连续六战不胜。但今天国米顺利全取三分,得以打破魔咒。

梅阿查战绩辉煌:国米本赛季第三个主场再度全取三分,蓝黑军新赛季至今,意甲、欧联合计三个主场全部取胜,攻入15球且一球不失。

新枪状态凶猛:随着奥斯瓦尔多再度破门,这名国米新援已经在6次出场里为国米攻入4球助攻2次,包括上轮国米1-1追平巴勒莫的进球也是奥斯瓦尔多创造出的机会,只是数据上并未统计为助攻。这名新援的飞速融入,使他成为这一阶段国米的惊喜。

帕拉西奥状态低迷:射失单刀,射丢点球,射中门框,上赛季国米头号得分手帕拉西奥本战状态低迷而且运气不佳。在奥斯瓦尔多和伊卡尔迪势头凶猛的前提下,帕拉西奥的主力地位正在遭受挑战。

维迪奇运势不见好转:此前2次意甲出战,一次送出点红套餐,另一次因为低级失误而导致球队丢球。本战维迪奇渴望建功正名,但他的头槌打中立柱,运气又一次阻止他成为英雄。

国米核心之争:马扎里始终坚持信任脚法粗糙的瓜林,为此巴西人埃尔纳内斯的出场时间受到压制。本战瓜林状态低迷,埃尔纳内斯射入精彩世界波,这使得国米核心之争出现了新的变化。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国米右侧角球开出,维迪奇距门14米处头球冲顶,球打在左侧立柱外侧弹出!第17分钟,科瓦契奇直传,帕拉西奥单刀面对门将的低射被门将扑出。随后伊卡尔迪出现受伤,被奥斯瓦尔多换下。第28分钟国米任意球传入禁区,贝纳罗内明显对拉诺基亚犯规,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贝纳罗内出示黄牌。帕拉西奥操刀主罚点球,他的射门打的稍正被斯博蒂耶罗飞身扑出。

第40分钟,瓜林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奥斯瓦尔多距门14米处转身凌空侧身倒钩打门,球窜入球门右下角!世界波!1-0,国米领先。

第54分钟,奥斯瓦尔多禁区横敲,帕拉西奥距门12米处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86分钟,奥斯瓦尔多赢得禁区弧内任意球,埃尔纳内斯大力抽出弧线球飞入球门右上死角!世界波!2-0,国米锁定胜局。激动的埃尔纳内斯后空翻欢庆。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亚特兰大
2
比分
0
21
射门次数
13
6
射正次数
2
6
角球
11
0
越位
2
14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4
45%
控球率
55%
72%
传球成功率
81%

赛后声音

国米主席托希尔:“2016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在梅阿查球场举行,我想国米在下个赛季重回欧冠,这是我们的梦想。我们组建了一支不错的球队,目标是比上赛季排名(第五)更好,至于进不进欧冠,这个现在很难讲”。

奥斯瓦尔多:“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在托希尔主席面前赢球是否感觉不同?当一位主席在场时总是件好事,但是我们必须总是踢出高水准,无论主席先生是否来到这里。”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尽管亚特兰大的战斗力非同小可,但是国米清楚的拿下了胜利,而且球队的防线并未给对手留下任何可趁之机。

罗马体育报》:国米目前以8分,暂时重回积分榜上仅次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罗马的第二集团行列,这对于国米冲击三甲的赛季目标而言是可以接受的联赛开局。

焦点球员评分

维迪奇6.5分:防守稳健,进攻极具威力。

瓜林6分:失误偏多。

埃尔纳内斯6.5分:世界波进球。

梅德尔7分:听一听北看台不断为这位斗士送上的喝彩吧!

奥斯瓦尔多6.5分:精彩进球。

帕拉西奥5.5分:发挥失常。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13-瓜林(88-埃尔纳内斯,第66分钟)、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0-姆维拉,第74分钟)、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第29分钟)

亚特兰大(4-4-1-1):

门将:57-思博蒂耶罗

后卫:22-萨帕科斯塔、29-贝纳罗内、33-切鲁宾、93-德拉梅

中场:7-达莱桑德罗(10-阿莱扬德罗-戈麦斯,第51分钟)、21-奇加里尼、17-卡尔莫纳、18-埃斯蒂加里维亚

前腰:11-莫拉雷斯(99-博阿基耶,第51分钟)

前锋:9-比安奇(19-丹尼斯,第73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