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轻松!女排豪取三连胜 马尔代夫三局共20分

[摘要]以年轻阵容为主的中国女排以3-0(25-7、25-7、25-6)轻取马尔代夫女排,豪取三连胜。副攻颜妮得到12分为全场最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排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三轮,以年轻阵容为主的中国女排以3-0(25-7、25-7、25-6)轻取马尔代夫女排,豪取三连胜。副攻颜妮得到12分为全场最高,对手三局一共才20分。明天下午14:00,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队。

仁川亚运会女排一共有9支队伍参加,共分成两组,每组的前四名将晋级八强,然而通过交差淘汰赛来决出冠军。中国女排与哈萨克斯坦、马尔代夫、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队分在一组,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均是不失一局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和中国香港女排,豪取两连胜。

此役,中国女排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马尔代夫,后者属于三流偏下水平,甚至都没有职业选手,所以难以给亚洲杯冠军中国女排制造麻烦,反倒对中国队而言,这将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刘晏含,副攻张晓雅、颜妮,二传姚迪,接应殷娜和自由人王茜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打得顺风顺水,姚迪的拦网和发球接连建功,她竟然拿到了两分,5-1后中国女排失误送出两分,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以8-3领先。暂停后,中国队在保证一传的情况下增加了快攻的变化,张晓雅和颜妮均有背飞、背快得分,很快中国女排将比分拉开,14-5后马尔代夫队,中国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6领跑。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攻势如潮,颜妮、张常宁的扣球屡试不爽,瞬间中国队以24-7拿到局点,随着马尔代夫队的失误,中国女排以25-7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张常宁的进攻、殷娜的吊球、刘晏含的后排进攻以及姚迪的发球接连得分,中国女排在前两次技术暂停时都保持领先。随后的比赛,马尔代夫失误不断,中国女排以18-5扩大战果。随后的比赛,中国女排打得积极主动,成功控制住失误,而马尔代夫自身失误偏多,扣球也连续出界,中国女排轻松以25-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始大面积轮换阵容,乔婷、 李静、王琦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在二传姚迪的组织下,中国队的进攻如行云流水一般。在网口环节,身高马大的中国女排依靠拦网频繁得分,而颜妮的快攻也让对手难以招架,前两次技术暂停中国队都是大比分领先。局末阶段,中国队出线两次失误,送给对手两分,随着马尔代夫的失误,中国女排以25-6锁定胜局,从而以3-0完胜对手,豪取三连胜。本场比赛,副攻颜妮12分成为全场最高。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明天14:00,中国女排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华台北女排。(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