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大比拼!骑士客场票价最高 科比复出救市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Basketball Insiders的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报道,詹姆斯回归令骑士人气暴涨,客场票价联盟最高,科比复出振奋湖人球市,紫金军在客场票价榜上位列第二。

客场比赛的票价是证明球队人气的重要参考数据,当一支队伍在客场也能吸引球迷不惜花大价钱买票观战,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据票务网站TickPick的统计,NBA新赛季客场票价最高的球队是骑士,他们客场比赛的平均票价达到411.77美元。我们可以做一个比较,爵士客场比赛的平均票价是154.85美元,这就是人气方面的差距呀。

骑士拥有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的三巨头组合,是新赛季夺冠大热门,他们受到球迷追捧在情理之中。湖人新赛季能否进入季后赛都是疑问,但他们仍是新赛季最受客场球迷欢迎的球队之一,客场平均票价280.44美元位列全联盟第二位。

洛杉矶的记者指出,湖人人气这样高,就是因为科比复出。科比的合同只剩下两年了,全美各地的球迷们都希望能够在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段,欣赏这位伟大球员的赛场风采。即便科比已经36岁,即便他经历了跟腱断裂和膝盖骨折的重伤,只要有他在,湖人就不必为球市发愁,这就是为什么湖人愿意给科比提供两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在客场票价榜上位列骑士和湖人之后的是公牛雷霆尼克斯,公牛迎来罗斯(微博)复出,雷霆拥有双子星,尼克斯上赛季无缘季后赛但他们有安东尼,“禅师”是他们的总裁。客场票价榜垫底的是爵士,后五名还包括森林狼太阳开拓者掘金。记者坦言开拓者客场票价这样低令人有些惊讶,他们拥有球星,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另外,森林狼配备了维金斯和卢比奥等青年才俊,他们的比赛观赏性还是很高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