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老鹰签前湖人悍将 无眉侠正式加盟小牛

汇总:老鹰签前湖人悍将 无眉侠正式加盟小牛

无眉侠维拉纽瓦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NBA的脚步日益临近,各支球队的补强工作也都进入了尾声,以下就是今天的签约汇总。

老鹰签前湖人悍将

老鹰宣布,他们已经签下自由球员肯特-贝兹莫尔以及续约中锋埃尔顿-布兰德。据此前报道,贝兹莫尔签订的是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而布兰德则是1年200万美元。

贝兹莫尔上赛季常规赛后半段被勇士交易到湖人,随后得到了主帅德安东尼的信任,在湖人场均可以得到13.1分、3.3篮板、3.1助攻。而老将布兰德上赛季为老鹰出战的73场比赛,场均上场19.4分钟,可以得到5.7分和4.9篮板。

维拉纽瓦加盟小牛

今天,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正式签下了自由球员查理-维兰纽瓦。今年30岁的维拉纽瓦,在2005年NBA选大会上以第一轮第7顺位被多伦多猛龙队选中,在猛龙效力一个赛季之后,维拉纽瓦还分别效力过雄鹿活塞,在9年的NBA生涯中,维拉纽瓦场均能够贡献11.5分、5.1个篮板,作为一名手感柔和,拥有远距离射程的大个子球员,维拉纽瓦的加盟无疑能够帮助诺维茨基减轻压力。

热火连签两小将

热火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后卫安德烈-道金斯和前锋肖恩-琼斯。根据球队规定,合约细节没有透露。之前有报道称,道金斯和琼斯的合同均为训练营合同。道金斯和琼斯都是今年的落选秀。道金斯身高1米93,在夏季联赛中,道金斯为火箭出场8次,场均上场17.6分钟,得8.6分。琼斯身高2米03,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为快船出场5次,场均上场14.4分钟,得5.0分5.2篮板。(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