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发狠!矛头直指曼联两天王:不满意!

范加尔发狠!矛头直指曼联两天王:不满意!

范加尔对鲁尼表现不满

查尔顿:我们要相信范加尔截图

查尔顿:我们要相信范加尔

2'6''

1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曼联队主帅范加尔在最新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对鲁尼出任前锋和马塔(微博 数据)担任中场时的表现不满意。范加尔这样一番表态,预示着红魔接下来将对现有阵容和战术打法做更大力度的调整。

上周日对阵莱切斯特的比赛,范加尔排出的首发阵容令人惊讶:法尔考范佩西联袂出现在锋线上,鲁尼则拖在他们身后打类似前腰的位置,马塔则干脆坐上了板凳。谈到为何如此布阵时范加尔表示:“我们的表现不错,但还需要有提升,我对鲁尼打前锋时间的表现不满意,对打中场时的马塔也是如此,这就是我做出调整的原因。鲁尼能扮演更多的角色,他是一个多功能的球员,我已经尝试让他打前锋,他的发挥也还算不错,但总的说来还不够完美。法尔考则是典型的中锋,我认为他能做的更好。”

28岁的鲁尼在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5轮联赛里已经打进2球助攻2次,但在如何安置鲁尼这一点上,范加尔和弗格森持同样的态度,即他们都不太希望鲁尼继续出任中锋,而是能更多的回撤担任起组织进攻的重任,这一点从范佩西和法尔考这两大中锋先后被引进就足以说明问题。

鲁尼本人一度难以接受无缘出任中锋的安排,但现在他的心态缓和了不少,他这样表示:“我感觉我不再是过去的那个我了,但我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进步。我同意那些认为我有变化的说法,前几年我的跑动实在太多了些,以至于没能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冲入禁区把握进球机会上,现在我变得更聪明了,知道该什么时候冲入禁区,什么时候回撤,最终我总能找到自己的进球方式,为俱乐部打进更多的进球。我愿意适当拉到禁区外来活动,我觉得这取决于每场比赛的不同情况,以及教练对我的要求,我不认为谁有资格指出我最擅长打什么位置,但我可以适应,我也可以打中场,这完全取决于教练想如何用我。”

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10年来,鲁尼已经为红魔打进218个进球,距离查尔顿 保持的队史249球纪录只有31球的差距,按照他近年来的进球数来看,鲁尼最快在本赛季就有望打破前辈的纪录。可一旦回撤中场,鲁尼破门的机会势必大幅削减。“老实说我应该创造曼联和英格兰队新的进球纪录,我毕竟还年轻还能打很多比赛,如果无法打破纪录我会非常失望的。”

相比之下,鲁尼丢掉的还只是喜欢的中锋位置而已,毕竟还能在队内扮演重要角色,马塔的处境就更加糟糕了,西班牙人在上周末坐上了替补席,他的位置直接被鲁尼占据,开始沦为曼联队内的“鸡肋”。对阵莱切斯特的比赛,是马塔在本赛季的5场联赛里首次被放逐到板凳上,尽管前面已经有2球入账,但范加尔对马塔的表现仍然不是很满意,如果曼联新的攻击组合磨合顺利的话,1月份等待马塔的,很可能是被清洗出队的悲惨命运。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