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谢周三前瞻:卫冕冠军出征 蓝月大轮换

曼城VS谢周三前瞻:卫冕冠军出征 蓝月大轮换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将进行大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联赛杯第3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英冠球队谢周三,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卫冕冠军出征:曼城是上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的冠军得主,此番他们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征。曼城首战的对手是英冠球队谢周三,从交锋记录来看,曼城处于下风,不过双方已经有7年没有碰面。此番曼城又是坐镇主场,晋级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2,谢周三客场凶猛:谢周三在斯图尔特-格雷的率领下,在新赛季表现很出色,他们在8轮比赛过后以15分排在联赛第6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客场能力,谢周三上一次在客场输球,还要追溯到5月份,新赛季5个客场,谢周三4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杯他们客场1-0淘汰了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伯恩利,令人印象深刻。

3,曼城大轮换:本赛季四线作战的曼城肯定会在联赛杯上继续执行轮换政策。像卡巴莱罗、博雅塔、纳斯塔西奇、萨尼亚、纳瓦斯兰帕德、辛克莱尔等球员都可能迎来首发。约维蒂奇、费尔南多、阿圭罗纳斯里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将因伤缺席,萨巴莱塔则因红牌禁赛。

4,曼城盼5战首胜:曼城新赛季前两场取得两连胜后,最近4场比赛仅仅取得2负2平的成绩,对于志在四线争冠的曼城来说,佩莱格里尼肯定希望球队能尽快回到赢球的轨道上,如果能战胜谢周三晋级,将是曼城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场胜利。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阿圭罗膝盖有问题,席尔瓦的脚踝伤了,萨巴莱塔禁赛,费尔南多和约维蒂奇继续伤缺,纳斯里的腹股沟也有问题。在杯赛上同英冠球队对阵总是非常困难的,他们会尽全力争取赢球。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杯冠军,我希望明天我们能走好卫冕的第一步,我知道谢周三最近状态很好,最近10场只输了1场,明天的比赛将很艰难,但我们会继续前进。”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交锋100次,谢周三42胜26平32负占优,进163球失156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7年前,当时曼城在足总杯(微博)上2-1淘汰对手。曼城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1993年。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费尔南多、约维蒂奇、阿圭罗、席尔瓦、纳斯里;禁赛:萨巴莱塔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3-萨尼亚、33-纳斯塔西奇、38-博雅塔、22-克里希

后腰:7-米尔纳、18-兰帕德

中场: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12-辛克莱尔

前锋:10-哲科

谢周三(451):

门将:1-韦斯特伍德

后卫:15-李、18-萨亚特、8-帕尔默、3-马托克

中场:6-塞梅多、10-马盖尔、14-科克、19-麦格霍马、7-梅

前锋:9-努赫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联赛杯曼城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