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孙杨"基情"一摸 拉手庆祝无视日本黑马

朴泰桓孙杨"基情"一摸 拉手庆祝无视日本黑马

朴泰桓孙杨基情一摸

朴泰桓孙杨"基情"一摸 拉手庆祝无视日本黑马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男子400米自由泳大战如约上演,孙杨力压老对手朴泰桓和日本黑马萩野公介霸气夺冠。比赛结束后,朴泰桓和孙杨“基情”互动,先是朴泰桓用手摸了孙杨的下巴表示祝贺,然后两人拉手举起来共同庆祝,完全无视亚军萩野公介的存在。

由于萩野公介的横空出世,男子400米自由泳大战由孙杨和朴泰桓的“二人转”变成了孙杨、朴泰桓、萩野公介的“三国杀”。正如赛前预料的那样,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最终孙杨依靠强劲的实力,压倒萩野公介和朴泰桓,捍卫了自己主项的霸主地位。比赛结束后,孙杨伸出食指表示自己还是男子400米自由泳的世界NO.1,他有些激动地大声呐喊,一扫男子200米自由泳丢金的郁闷。

朴泰桓再次获得第三,这位韩国名将显得非常有风度,他用手摸了摸孙杨的脸,向自己的老对手兼老朋友表示祝贺,然后朴泰桓从自己的泳道来到孙杨的泳道,两人手拉手高高举起来共同庆祝,萩野公介则完全被晾在了一旁。随后孙杨才转身来到萩野公介这边,日本黑马也和孙杨握手表示祝贺。在这场400米自由泳大战中,萩野公介和朴泰桓都输得心服口服!(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