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续约体育总监 新合同签至2017年6月

国米宣布续约体育总监 新合同签至2017年6月

国米续约体育总监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已经同球队体育总监奥西利奥签订了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双方的新合同至2017年6月30日。

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上,国米主席托希尔发布了一份声明,“我们非常高兴同俱乐部体育主管成功续约,我们已经为俱乐部的庞大计划打下了基础,并且为此坚持不懈的努力,它将让我们打造出一支成功的国际米兰。”

在接受国际米兰官网采访的时候,完成续约的奥西利奥表示,“感谢托希尔主席对我的信任,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可竞争各项荣誉的新国米,让俱乐部回到原本属于我们的位置。”

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相继引进了维迪奇、多多、姆维拉奥斯瓦尔多以及梅德尔等多名球员,其中作为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奥西利奥主导了这些漂亮的转会,如今同俱乐部成功的续约,可是说是国际米兰高层对其工作能力的肯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