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自由泳宁泽涛夺冠 摘中国游泳男队首金

[摘要]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宁泽涛以21秒94的成绩拿到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的第一枚金牌。

50米自由泳宁泽涛夺冠 摘中国游泳男队首金

宁泽涛摘得中国男队本届亚运首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4仁川亚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举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小将宁泽涛以21秒95的成绩拿到金牌,这也是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的第一枚金牌,日本名将盐浦慎理以22秒11的成绩拿到银牌,伊藤健太以22秒16的成绩拿到铜牌,余贺新以22秒37的成绩拿到第四名。

发枪后,在第4泳道出发的中国小将宁泽涛,反应时间为0.66秒,尽管不是所有选手中最出色的,但却力压两位日本选手盐浦慎理、伊藤健太。前半程宁泽涛一马当先,在最后的冲刺中,宁泽涛牢牢守住领先优势,最终以21秒95摘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