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秀恩爱!C罗告知J罗:你现在是我的人了

训练秀恩爱!C罗告知J罗:你现在是我的人了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上一轮联赛中大胜拉科鲁尼亚队,全队上下士气高涨,而队内的两大球星C罗(微博 数据) 与J罗在训练场上也是意气风发。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在昨日皇马的训练中,C罗与J罗在场内勾肩搭背,眉来眼去,爱意浓浓,两位都是有家室的人,让家属情何以堪呀!

J罗在世界杯大放异彩,凭借着6个进球勇夺世界杯的金靴。世界杯后,皇马迅速买入哥伦比亚人,J罗加盟球队后一直表示C罗才是球队的老大,面对小兄弟的热情皇马王牌也对哥伦比亚人一直爱护有加。

此前有消息称上周在皇马贝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内,C罗在球队的抢圈中不愿意与J罗同组,而且葡萄牙人当时面无表情的的脸也让媒体对于两者之间的关系有了不同的解读。此事发生后,一些西班牙媒体表示两人之间的关系并非图片中显示的那样,他们两人之间一直非常友好,但是作为事件的当事者C罗与J罗并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在大胜拉科鲁尼亚的赛后,两人却用行动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做了最好的解释。据《阿斯报》披露,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皇马全队进行了日常的训练,在训练的抢圈游戏环节,C罗的小组中缺少一名球员。J罗见状问道自己是否可以加入他们,但是C罗却又和哥伦比亚中场开起了玩笑,他先是假装把J罗赶回其他的小组,然后又紧紧的钩住了J罗的胳膊并大声说道:“你今天过来跟我在一组,你现在是我的人了。”而J罗也热情的对老大哥进行了回应,两个人勾肩搭背的回到了训练中。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J罗C罗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