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席:曼联要买斯特罗曼?他是非卖品

罗马主席:曼联要买斯特罗曼?他是非卖品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斯特罗曼一直是曼联(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而根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的最新消息,罗马主席帕勒塔对于红魔方面的求购不以为然,他表态英国媒体是在浪费报纸,而他再度重申斯特罗曼是非卖品。

今年夏天,曼联就曾追求罗马铁腰斯特罗曼,只不过转会没有成行,而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英国媒体不断曝出曼联在1月份挖角斯特罗曼的消息,不过《每日镜报》透露,罗马方面的要价高达6000万英镑,随后有英国媒体做出跟进报道,为了冲抵部分现金,曼联愿意将马塔(微博 数据)或者费莱尼作为转会筹码。

虽然英国媒体在曼联和斯特罗曼的转会上大做文章,但是罗马主席帕勒塔在个人推特上指出,“英国报纸不停的报道斯特罗曼和曼联之间的联系,但是球队不会出售他,俱乐部也永远不会继续讨论这个问题,他们简直是在浪费报纸。”

罗马主席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斯特罗曼是非卖品,他不会允许这名铁腰离队,而事实上,罗马在这个赛季继续进步的势头,在放走贝纳蒂亚的情况下,红狼军团很难再放走斯特罗曼,如果这样的话,这无异于自掘坟墓。

随后,罗马主席补充道,“斯特罗曼是球队中非常有价值的球员,他将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中。”

无独有偶,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罗马总监萨巴蒂尼表明了同样的态度,“斯特罗曼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关于我们出售他的报道都是其他俱乐部不切实际的愿望。我们希望留下他,他是球队的关键人物,罗马期待他能够满血重回赛场,上赛季他的表现起到了模范球员的作用。”

“毫无疑问,斯特罗曼是非卖品,但是我们必须做出实际行动,我们收到了报价,一直在防止他离开,不过我也不知道事态会如何发展。就目前而言,即使他仍然受伤,我们也没有考虑出售他,球队期待他回归球场,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斯特罗曼是一名决定性的球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