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支柱受伤缺席周中联赛 托妞或携新星首发

米兰支柱受伤缺席周中联赛 托妞或携新星首发

米兰新“大腿”梅内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米兰锋线大将梅内受伤,将缺席周中意甲(微博 专题) 米兰客场挑战恩波利的比赛,顶替他先发的是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而后者刚刚伤愈并在上周六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大战中上演自己在米兰的处子秀。

据悉,法国人的腿部肌肉出现问题并且情况不太乐观,梅内正在积极配合治疗当中,对于梅内的伤情,因扎吉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梅内的腿的确有些问题,他可能无法赶上明晚与恩波利的比赛、希望他能度过难关。阿莱士恢复的不错,应该可以在周日与切塞纳的比赛中出场。而范金克尔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我正考虑给他明天让他首发的机会。”

梅内对于目前米兰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轮已有三球入账的法国人是锋线的支柱,深受队友和因扎吉的信任。上轮对阵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梅内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展现了极佳到身体状态,如果不是米兰其他位置对其支援有限,梅内完全可以在圣西罗收获重要进球。本周米兰将迎来一周双赛,赛前却突然传出大将受伤的不利消息,将对因扎吉应变能力有所考验,好在西班牙金童及时复出,届时梅内因伤休战,身体状态不错的托雷斯可以很好的弥补法国人缺席所留出的中锋位置。

(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