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运首战哈萨克斯坦 去年亚锦赛仅赢6分

[摘要]亚运会男篮预选赛结束,B组获得第二的哈萨克斯坦将和中国男篮一组;在去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上,主力尽出的中国队仅以73-67取胜。

男篮亚运首战哈萨克斯坦 去年亚锦赛仅赢6分

男篮去年亚锦赛仅赢了哈萨克斯坦6分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亚运会男篮预选赛B组的最后一场较量中,印度队与哈萨克斯坦队打的“荡气回肠”,结果印度队以80-61击败对手,从而继续攀升至小组头名。这也意味着哈萨克斯坦队将进入亚运会男篮的C组,首战与中国队交锋。

印度队此前小组赛意外翻船输给沙特,这意味着今天只有赢球才能出线。相反哈萨克斯坦只要不以惊人的比分告负,便肯定可以确保出线。在此之前,哈萨克斯坦曾以30分的巨大优势击败沙特队,并且还轻松战胜小组赛中最弱的对手巴勒斯坦队,形势十分有利。

之前沙特队已经击败了巴勒斯坦队,两胜一负,如果哈萨克斯坦队能赢球,那么沙特队将进入C组,与中国队以及中华台北队交锋。然而比赛开局便令人意外,之前两场小组赛打的颇为顺利的印度队,一路占据上风,半场结束建立了16分的领先。

无论从小分还是得失分率来看,形势都十分微妙,比赛最后关头更是掀起高潮,先是印度队将分差拉大到20分,紧接着哈萨克斯坦追到相差17分,临近结束前印度队投中“压哨”,从而以19分的优势取胜。而这也确保印度队以B组头名的身份出现,哈萨克斯坦屈居第二。

按照此前亚运男篮的分组,B组第二的球队将进入C组,而中国队首战的对手便是他们。理论上这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在去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上,主力尽出的中国队仅以73-67取胜。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9月24日下午13点,迎战哈萨克斯坦队;9月25日下午13点,迎战中华台北队。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