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杨智入足坛5大失误 网友:把自己当诺伊尔

疯狂杨智入足坛5大失误 网友:把自己当诺伊尔

外媒《露天看台报》网站截图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报》今日评选出了上周世界足坛的五大失误,在京津德比大战中,疯狂带球至中圈却被对手抢断的国安门将杨智 也榜上有名。

上周末的京津德比大战中,杨智在摘下空中球之后,竟然直接冲出禁区,一路带球杀到中圈弧,不过随即被反应过来的泰达球员抢断得手,为了破坏泰达吊射空门,周挺(微博 数据)为此还吃到一张黄牌。

《露天看台报》认为杨智这次疯狂的举动是一次犯错,“没有人真的想当一名门将,完成一次扑救后,然后带球冲到前场把其他人都甩在身后,虽然这样情况不大可能发生,但在中国赛场却真的发生了。国安门将杨智就自己带球杀到前场,不过他最终还是被对手抢断得手,但泰达的球员没有抓住杨智疯狂时刻犯下的错误来惩罚他。”

与杨智一同上榜的则有埃弗顿的美国门将霍华德(微博)、费耶诺德的前锋理查兹莱万特门将赫苏斯以及比利时隆梅尔队的中场球员亚辛。

但是在有些中国球迷看来,杨智这次冲到中圈的行为顶多算疯狂的举动,“杨智还想学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带球过半场然后连过六人把球送入空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视频看多了走火入魔?”也有网友认为,杨智这是在模仿德国门将诺伊尔,“世界杯以后,中超门将都喜欢出大禁区范围活动,个个都以为自己是诺伊尔,这也是中超一个搞笑的看点。”

在腾讯体育的这篇报道后面,更是有网友的看法和《露天看台报》的看法完全一致,“守门员活动范围大,是未来足球发展的趋势。但杨智这球有点不冷静,差点坑了国安。不是所有的门将都是诺伊尔啊!”“他太想进球了,摘下球的那一刻,他已忘了自己是门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