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称李铉一最具威胁 对阵韩国李永波怕裁判

[摘要]亚运会单项的抽签结果公布了,原本排名靠后的林丹却并没有过早和李宗伟相遇,二人将在半决赛迎来一场对决。

林丹称李铉一最具威胁 对阵韩国李永波怕裁判

林丹(微博 博客)觉得李铉一最具威胁

腾讯体育9月22日仁川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韩国当地时间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最后一个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林丹最终以21:11和21:12击败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明天球队将迎来跟韩国队的决赛,林丹也说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迎战对手,而同时今天单项的抽签结果已经公布,林丹和李宗伟(微博)将在半决赛中相遇,林丹说自己暂时不会考虑单项的事情,只想赢下明天的团体冠军。而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也表示男女团决赛都是对阵韩国,球队一定要严防韩国裁判。

原本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0:2落后,但没想到谌龙(微博)、张楠/徐晨(微博)在前两场比赛中顶住压力获胜,林丹上场就显得轻松很多,加上对手实力悬殊,很快就赢下比赛。“我们之前想过对手会发挥很好,我们也会因为落后信心不足,但是我上场就不会考虑这些客观因素,打好自己就行了。”林丹赛后这样表示。而今天师弟谌龙对战老对手李宗伟却打得非常漂亮,林丹也夸奖谌龙两周在信心上更加号,而李宗伟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调整过来确实有些困难。

决赛,中国将会迎战东道主韩国队,林丹直言李铉一是韩国队的秘密武器:“他很久没有在国家队打比赛了,昨天看了他跟日本队的比赛,第一局输了还是能够连追两局说明他状态还不错,体能储备也不错。我觉得我们不能把他当老队员吧!他的心态还经验都可以帮助韩国队发挥更好的水平,我们必须要做好这样的准备。”中国队带来高欢(微博)和田厚威就是为了让林丹能够变幻位置,而如果明天对战韩国,中国队也不排除让林丹打三单迎战李铉一。对此林丹说自己还没有考虑那么多,但是也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我想教练组可能会制定一些战术,先听队伍的安排吧!然后再看场上队员的状态,我的状态还不错,希望既然能够出场。”

就在今天上午,亚运会单项的抽签结果公布了,原本排名靠后的林丹却并没有过早和李宗伟相遇,二人将在半决赛迎来一场对决。不过林丹现在还没有考虑单项赛的情况:“还是先把团体决赛打好吧!亚运会比赛跟其他不一样,有团体和单项,对体能要求更高,既然进决赛了,还是希望能拿下最后一场球,然后才去考虑单项的比赛。”

不过,总教练李永波谈到即将到来的男女团决赛,则再次强调要关注裁判的判罚。“无论是我当运动员来韩国比赛,还是我带队到这里比赛,都受尽了韩国裁判的折磨。所以在没有鹰眼技术的时候,我很担心我们会遭遇不公正,我希望今明两天能够有精彩公平的比赛产生。我们想赢,但是也不一定能赢得了,因为要考虑一些外界因素。韩国在这块场地比赛也有优势,因为开赛前他们已经适应场地很久,所以我们也要最好这样的准备。”李永波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