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之友篮协仍注册慈世平 新季身披37号出战

熊猫之友篮协仍注册慈世平 新季身披37号出战

慈世平(微博)CBA的注册名并没有改变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四川队透露,尽管慈世平已经改名为“熊猫之友”,不过在篮协的注册名单上,“熊猫之友”还将继续使用慈世平这个名字,并已经完成注册。

新赛季里他将身披37号战袍

上赛季在尼克斯,慈世平只为球队打了29场比赛,场均贡献4.8分2篮板,并遭到球队裁员。从状态来看,34岁的他已不如前,但毕竟当年曾与姚明联手带领火箭杀入季后赛次轮,慈世平在中国还是颇具人气,为此四川队砸出143万美元,与他签约一年。

除慈世平外,四川队的另一名外援也已敲定人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后卫菲巴继续被留用。由于本赛季没有亚洲外援名额,哈达迪则已经转投加盟青岛。

慈世平于昨天抵达成都,并笑容可掬的捧着熊猫玩偶,与球迷们合影。在签约四川队后,慈世平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改名为熊猫之友,为此网友还戏言他不如就叫“潘大福”。不过就注册的情况来看,慈世平并没有正式改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