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跑卫齐发威 钢人客场37-19大胜黑豹

两大跑卫齐发威 钢人客场37-19大胜黑豹

钢人客场37-19大胜黑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4NFL常规赛第三周展开了周日夜赛的争夺,由卡姆-牛顿领衔的卡罗莱纳黑豹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匹兹堡钢人。最终,凭借两大跑卫贝尔和布朗特以及防守组的出色发挥,钢人客场以37:19战胜了黑豹。

比赛开始后,黑豹队先声夺人,踢球手格拉汉姆-加诺(Graham Gano)40码任意球射中,黑豹3:0领先钢人。在第一节比赛行将结束之时,钢人队也顺利推进到了一个可以射门的位置,球队踢球手肖恩-苏夏姆(Shaun Suisham)完成了一记42码任意球射门。首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3:3平。第二节比赛,牛顿手感明显不佳,黑豹队的进攻也是频频受阻。钢人抓住机会连续用两个任意球取得了领先。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成功完成射门后,钢人踢球手苏夏姆已经连续为球队成功射中了23记任意球,这也成为了钢人队史上新的纪录。上半场结束,钢人9:3领先黑豹。

下半场开始后,牛顿带领球队跌跌撞撞地前进。在一次三档进攻中,牛顿传球时出现掉球,钢人防守组抢到了球实现攻防转换,钢人队获得了一个很好的进攻起始位置。在一连串进攻中,钢人四分卫“大本”——本-罗斯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7码传球找到了端区内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Antonio Brown),钢人队完成达阵。16:3,钢人继续扩大了他们的领先优势。面对两个达阵的差距,黑豹队必须尽快完成达阵。在随后一波进攻中,牛顿手感有所恢复,黑豹队完成了一次任意球得分,黑豹6:16钢人。在钢人的下一波进攻中,跑卫勒维昂-贝尔(Le'Veon Bell)从本方端区前一路狂奔杀入黑豹红区,这次81码跑球展现了贝尔超强的摆脱防守能力和惊人的跑动速度。利用贝尔创造的机会,“大本”红区前传球再次找到安东尼奥-布朗完成达阵,钢人23:6领先黑豹。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黑豹近端锋格雷格-奥尔森(Greg Olsen)接牛顿37码传球后一路狂奔完成达阵,黑豹将比分迫近。紧接着一波进攻,钢人进攻组防守组没能完成推进,不得不选择弃踢。钢人弃踢后,黑豹回攻手菲利-布朗(Philly Brown)在接球时出现掉球,而后跟进的黑豹球员也没能在端区前拿到球,钢人特勤组成员古尔登在端区中抢到了皮球,钢人完成了一次极其幸运的达阵,30:13,钢人巩固了领先优势。钢人的防守组依然保持强势,再次逼迫黑豹队弃踢。在随后的进攻中,钢人跑卫勒加雷特-布朗特(LeGarrette Blount)8码冲球完成达阵,钢人37:13领先,黑豹翻盘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眼看大势已去,黑豹派上了替补四分卫德里克-安德森(Derek Anderson)登场亮相。这位31岁的老将出手不凡,上来就35码传球给到新秀外接手凯尔文-本杰明(Kelvin Benjamin)完成达阵,其后的两份转换失败,黑豹仍以19:37大比分落后钢人。随后双方再无建树,钢人客场37:19战胜了黑豹。

本场比赛,钢人两大跑卫贝尔(跑球147码)和布朗特(跑球118码)均发挥出色,四分卫本-罗斯里斯伯格也拿出了一份30传22中推进196码并有2个达阵的优秀成绩单。黑豹方面,牛顿虽然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但仍传出了250码及一个传球达阵。黑豹最大的亮点当属新秀四分卫凯尔文-本杰明,他8次接球115码并有1个达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