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保罗一起训练 球迷:CP3在LBJ身边如屌丝

詹皇保罗一起训练 球迷:CP3在LBJ身边如屌丝

保罗詹姆斯一起训练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詹姆斯与保罗一起训练备战新赛季,“皇帝”在社交网络晒出照片,球迷笑称保罗在威武霸气的詹姆斯身边,看上去就像个屌丝。

季前训练营即将到来,新赛季的战火就要燃起,球员们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准备。詹姆斯最近在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训练,曾晒出自己的训练照,那张照片上只有詹姆斯一个人,似乎他这次是单独训练。这一次,詹姆斯在instagram晒出新照片,证明了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这张照片中,詹姆斯依旧是以凶悍的表情抢镜,他的身边是快船当家球星保罗,另一名球员是骑士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詹姆斯为照片配文:“刚刚在UCLA和我的兄弟保罗以及汤普森完成了一次非常棒的训练,努力成就伟大。”

詹姆斯与保罗是好友,两人的关系甚至已经达到密友的级别。詹姆斯和保罗在2002年的一场高中比赛中相识,逐步建立起深厚的友谊。虽然效力球队不同,但詹姆斯和保罗一直保持联系,友谊丝毫没有降温,反而关系越来越好。曾有知情人表示,詹姆斯在NBA人缘很棒,他与韦德(微博)安东尼等球员都私交很好,但在NBA最好的朋友还是保罗。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詹姆斯的第二个儿子出生时,保罗在医院忙里忙外,陪着詹姆斯等待孩子降临。当孩子出生后,詹姆斯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宝宝递给保罗。詹姆斯的妻子过生日,保罗不但到场祝贺,还主动献歌。詹姆斯率队客场对垒保罗的球队,往往不是下榻球队安排的酒店,而是住在保罗家里。詹姆斯曾坦言保罗对于他来说绝非朋友那么简单,他将保罗视为自己的家庭成员。

保罗拥有一张娃娃脸,而詹姆斯一向老成,虽然都是巨星,但詹姆斯看上去更威猛。有球迷看过这张照片后笑称:“在詹姆斯面前,保罗都变得像个屌丝了。”更有球迷开玩笑道:“勒布朗,你和保罗关系这么好,不会有朝一日加盟快船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