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场催人泪下一幕 大将狂奔拥抱82岁奶奶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2014-09-22 11:21
0

罗马主场催人泪下一幕 大将狂奔拥抱82岁奶奶

罗马延续极佳状态

一场闪电战足以让罗马轻轻松松主场拿下卡利亚里,2比0战胜对手,主帅加西亚收获了年轻球员气势如虹的那种疯狂,但也为德罗西的受伤感到担忧。

由于欧冠(微博 专题) 开打以及接下来这一周的联赛双赛,加西亚不得不进行人员调整,更换数名主力出场。来到罗马城的泽曼则可以说是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但球迷对他的态度还是分成了两个阵营,绝大多数人将他看做罗马的有功之人,理应受到尊重。但另一方面,还是有少部分极端球迷对他报以嘘声,这其中不乏德斯特罗以及德罗西的粉丝。

此前泽曼在罗马执教时公开批评德罗西,认为他出工不出力,而对于德斯特罗,泽曼宁愿让奥斯瓦尔多出场也不选他。从这个角度而言,这是一场宿怨之战,罗马希望将开季以来的全胜记录延续至5场,泽曼则希望为自己、为卡利亚里正名。

但说实话,卡利亚里毕竟不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这样的球队,在泽曼到来之后,球队的进攻看起来风光,但防守一片凄凉。因此仅仅用了13分钟,德斯特罗与弗洛伦齐的2粒进球便早早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弗洛伦齐此役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出色,德斯特罗第一个进球源自他的助攻,他自己随后也攻入赛季首球,完成这个美妙的夜晚。弗洛伦齐进球后,不顾场边警察的阻拦,直接跳到看台上与一位穿着外套的老人拥抱。上半场结束后他表示,“这是我82岁的奶奶第一次来到球场看球,她以前从没有过现场看球的经历。”

按弗洛伦齐所说,祖母来之前还特意叮嘱他,“我来就只是看你比赛的,你要来和我打招呼啊。”如今,弗洛伦齐做出了回应,他冲上前与祖母尽情拥抱,而老人家也为此落下了激动的眼泪。

老实说,这算不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全场仅有4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便足够说明问题。但即便如此,罗马还是利用开场两次偷袭锁定胜局,得以在积分榜顶端继续与尤文图斯并驾齐驱。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言,“罗马用一场胜利维系着他们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才是冠军有力争夺者的事实。弗洛伦齐用类似当年辛普利西奥的庆祝动作奔向祖母,这多少让人感动。”

加西亚显然非常满意这一结果,考虑到尤文图斯的进球数,罗马已升至积分榜第一位。对于这场胜利,加西亚表示,“我看到了球员们的信念。我们开局非常顺,最终赢得了比赛,没有丢球,这很完美。”弗洛伦齐因为庆祝吃到黄牌,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发泄,“从现在开始,我将会比那些追赶我的人更有雄心。”

另一名进球者德斯特罗在加西亚手下同样出彩,不过本场比赛被换下之后,他显得有些不满,将队服脱下直接扔给了队友。对此加西亚表示,“德斯特罗打入一球,他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我为他高兴。”事实上,本场比赛对罗马而言唯一的遗憾是德罗西的受伤,作为队长的他在比赛中主动申请换人,显然是肌肉出了问题,这让他极可能错过周中与帕尔马的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