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2-0斩获三连胜 那不勒斯两连败

意甲综述-罗马2-0斩获三连胜 那不勒斯两连败

罗马前锋德斯特罗破门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轮交锋全部结束。罗马2比0击败卡利亚里,取得3连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0比1负于乌迪内斯两连败;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1比0小胜亚特兰大;切塞纳2比2平恩波利;帕尔马3比2力克切沃热那亚1比0拿下拉齐奥;萨索罗0比0闷平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维罗纳1比0击败都灵。

罗马2-0卡利亚里

罗马近期状态极佳,在意甲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又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此番面对前两轮不胜的卡利亚里,红狼军团被意大利媒体一致看好将轻松获胜。第4分钟,德斯特罗中路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弗洛伦齐送出绝妙助攻,德斯特罗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罗马1比0领先卡利亚里。仅仅三分钟之后,热尔维尼奥妙传撕开防线,弗洛伦齐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5分钟,孔蒂传中,阿维拉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3分钟,德罗西妙传,麦孔跟上远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纳因戈兰的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巴尔扎诺分球,隆戈的射门被德桑克蒂斯扑出底线。第86分钟,佩德罗角球传中,切皮特利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罗马2比0击败卡利亚里。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13号麦孔、2号扬加-姆比瓦、44号马诺拉斯、3号阿什利-科尔/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82分钟,82号埃马努埃尔森)/22号德斯特罗(68分钟,15号皮亚尼奇)、20号凯塔、24号弗洛伦齐(72分钟,8号利亚伊奇)/27号热尔维尼奥

卡利亚里(4-3-3):27号克拉尼奥/8号阿维拉尔、14号皮萨诺(50分钟,21号巴尔扎诺)、15号罗塞蒂尼、32号切皮特利/5号孔蒂、10号佩德罗、20号埃克达尔(59分钟,16号德塞纳)/17号法里亚斯(59分钟,9号隆戈)、23号伊巴尔博、25号萨乌

乌迪内斯1-0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上轮爆冷负于切沃,周中他们又经历了欧联杯的角逐。此番面对乌迪内斯,那不勒斯在客场踢得非常艰苦。第10分钟,巴杜禁区右翼射门打偏。第29分钟,皮里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米楚抢射被门将扑出。第36分钟,米楚妙传,加尔加诺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63分钟,吉列尔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4分钟,伊瓜因和卡列洪连续攻门,球均被门将化险为夷。比赛的第70分钟,达尼洛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射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78分钟,布里托斯小禁区内的攻门稍稍打偏。第81分钟,科内妙传,迪纳塔莱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82分钟,梅尔滕斯角球传中,马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最终,那不勒斯0比1憾负乌迪内斯,遭遇意甲两连败。

乌迪内斯(4-3-3):31号卡内齐斯/5号达尼洛、27号维德默尔、75号赫塔克斯、89号皮里斯/6号洛雷罗、7号巴杜、18号吉列尔梅/8号布鲁诺(70分钟,77号特雷乌)、10号迪纳塔莱(82分钟,24号穆里埃尔)、33号科内

那不勒斯(4-4-2):1号拉斐尔/11号马乔、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5号布里托斯/18号祖尼加(64分钟,7号卡列洪)、19号大卫-洛佩斯、24号因西涅(75分钟,6号德古斯曼)、77号加尔加诺/21号米楚(72分钟,14号梅尔滕斯)、9号伊瓜因

亚特兰大0-1佛罗伦萨

亚特兰大前2轮保持不败,而佛罗伦萨则还未尝胜绩。面对气势高昂的主队,佛罗伦萨在客场与之展开拉锯战。第2分钟,阿奎拉尼直传,伊利西奇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第10分钟,帕斯奎尔传中,戈麦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23分钟,伊利西奇分球,阿隆索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0分钟,比亚瓦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阿奎拉尼和夸德拉多连续攻门均告偏出。第44分钟,扎帕克斯塔远射飞出底线。

第50分钟,卡尔莫纳妙传,德尼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3分钟,埃斯蒂加里维亚的远射同样打偏。第58分钟,费尔南德斯送出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库尔蒂奇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66分钟,伊利西奇接应夸德拉多传球后射门,球偏出左门柱外。第94分钟,比安奇的头球攻门顶偏。一分钟后。扎帕克斯塔射门被门将挡出。最终,佛罗伦萨1比0小胜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4-4-2):57号斯波蒂埃洛/20号比亚瓦、22号扎帕克斯塔、29号贝纳卢阿内、93号德拉梅(82分钟,31号莫利纳)/7号达利桑德罗(61分钟,10号阿里杭德罗-戈麦斯)、17号卡尔莫纳、18号埃斯蒂加里维亚、21号奇加里尼/19号德尼斯(76分钟,9号比安奇)、99号博阿克耶

佛罗伦萨(3-5-2):1号内托/28号阿隆索、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5号巴德伊(56分钟,16号库尔蒂奇)、10号阿奎拉尼、11号夸德拉多(79分钟,6号巴尔加斯)、14号费尔南德斯、23号帕斯奎尔(71分钟,4号理查德斯)/33号马里奥-戈麦斯、72号伊利西奇

切塞纳2-2恩波利

这是两支升班马之间的对决,恩波利前两轮全部告负,他们急需获得升入意甲后的首个积分。比赛的第30分钟,德夫雷尔送出妙传,布里恩扎禁区左翼射门被扑出,随后马里伦戈小禁区内再射击中横梁弹出,马里伦戈头球补射得手,切塞纳1比0领先恩波利。仅仅两分钟后,沃尔塔妙传中路,德夫雷尔远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切塞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3分钟,卢奇尼禁区内侵犯威尔迪,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塔瓦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2。第72分钟,瓦尔第菲奥里边路传中,普西亚雷利小禁区内攻门被扑出,鲁贾尼再射命中左下角,最终恩波利2比2顽强逼平切塞纳。

切沃2-3帕尔马

切沃上轮客场击败那不勒斯,全队士气大振。面对前两轮遭遇全败的帕尔马,切沃希望能够在主场迎来连胜。开场仅仅4分钟,拉扎雷维奇送出助攻,伊兹科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1比0领先帕尔马。第65分钟,科达快速突破分球,卡萨诺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5分钟,加洛帕妙传助攻,科达左脚攻门命中右下角,帕尔马2比1反超取得领先。仅仅两分钟后,科达再度奉献助攻,卡萨诺梅开二度将球射入右上角,帕尔马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2分钟,帕罗斯奇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射门命中左下角,切沃扳回一分,但最终仍以2比3负于帕尔马。

热那亚1-0拉齐奥

拉齐奥上轮大胜切塞纳,面对本赛季未尝胜绩的热那亚,拉齐奥在客场占据了一定优势。第36分钟,坎德雷瓦传中,乔尔杰维奇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7分钟,佩罗蒂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皮尼拉头球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热那亚1比0绝杀拉齐奥。

萨索罗0-0桑普多利亚

萨索罗上轮0比7惨败在国际米兰脚下,士气受到沉重打击。面对桑普多利亚的挑战,萨索罗踢得非常积极。然而90分钟时间里,双方始终未能破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都灵0-1维罗纳

都灵依旧在期盼新赛季首胜的到来,而维罗纳前两轮的表现则让人刮目相看。比赛的第66分钟,索伦森送出助攻,伊奥尼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维罗纳1比0客场击败都灵。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0-1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第71分钟,特维斯博格巴做出精妙二过一配合,随后他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命中远角。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击败AC米兰。

巴勒莫1-1国际米兰

第3分钟,维迪奇后场被断球,巴斯克斯小角度攻门命中,巴勒莫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41分钟,科瓦契奇和奥斯瓦尔多做出二过一配合后抽射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1比1战平巴勒莫。(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