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友唱衰朴泰桓不谈夺金 称萩野长相不咋地

[摘要]面对今天与孙扬将进行的400米决赛,网友们似乎清醒不少,表示能够获得一枚带色的奖牌就不错了。

韩网友唱衰朴泰桓不谈夺金 称萩野长相不咋地

韩网友认为孙杨朴泰桓的颜完胜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韩网友之前曾放言,国家英雄朴泰桓在本届亚运会上将所向披靡,无一例外地包揽7个项目金牌。没想到昨天200米自由泳决赛仅收获一枚铜牌给了网友们当头一棒,面对今天与孙扬将进行的400米决赛,网友们似乎清醒不少,类似于“能够获得一枚带色的奖牌就不错了,毕竟朴泰桓已经过了巔峰期”等唱衰之声不绝于耳。

不少网友首先把矛头指向泳协的官员,有网友在留言中指出:“朴泰桓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就没得到赞助商的强力后援,相反孙扬则接受了相当于20亿韩元的巨额资金,日本选手萩野公介则一直采取先进的训练手段。朴泰桓目前仅获得5000万韩元还要聘请外教,与人家大手笔相比,岂有不败之理?”

“韩国游泳历来就是不毛之地,好不容易出了一位百年难遇的朴泰桓,还不知道珍惜和爱护,现在别说夺几枚金牌了,能夺得带色的奖牌就不错了。”

“朴英雄在昨晚获得铜牌之后向拥趸们表达道歉之意,这要道哪门子歉呀,自己应该很努力了,他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第一,该道歉的应该是那些不干正事的官员们。”

“昨晚获奖牌三人的年龄很有意思,获得金牌的日本选手萩野年仅20岁,获得银牌的孙扬为22岁,朴泰桓年龄最长为25岁,这说明竞技体育年龄也非常关键,年龄的增长也意味着已经过了运动的黄金期,不服不行啊。”

“日本选手萩野虽然昨天意外获得了金牌,但单从长相来看却是三人中最不上镜的,长得真不咋地。”(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