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领头羊 遭副班长双杀!头号神经刀乃亚泰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中超赛场有着这样一支神奇的球队,他们既能双杀领头羊恒大,也能遭副班长毅腾双杀。没错,这就是亚泰!本赛季里,亚泰是当之无愧的巨人杀手,巨无霸恒大主客场皆败在亚泰脚下;亚泰却又扮演了送分童子的角色,让毅腾抢去6分延续保级希望。毫无疑问,亚泰是中超赛场上最神经刀的球队。

亚泰经过了上赛季惊险的保级之旅后,本赛季也决心换一种活法。相比之前的赛季,亚泰无论是阵容调整,还是资金投入方面,皆有了颇为明显的提升。尽管亚泰的实力并非中超一流强队,但他们一旦是打疯了,足以掀翻联赛里的任何球队。本赛季里恒大遭到亚泰双杀,便足以证明这样的事实。

第三轮亚泰客场战恒大时,贝切莱、瓦尔特和埃尼尼奥三箭齐发,令亚泰客场3-1取得大捷。向来喜欢在天体送给对手最低消费的恒大,也在亚泰身上尝到了失利的苦涩滋味。这是亚泰本赛季所取得的首胜,这同时也是恒大本赛季所遭遇的主场首败。

亚泰主场面对恒大时,埃尼尼奥闪电战破门为球队占据主动,胡斯蒂的绝杀则令亚泰拿到了宝贵的三分。这同样也是恒大在今年联赛里,迄今客场遭遇到的唯一一场失利。恒大今年中超的主场首败和客场首败,皆是拜亚泰所赐。要知道恒大本赛季联赛迄今仅输三场,其中有两场便是输给亚泰。中超仍能保持着争冠悬念,着实应记上亚泰一大功。

同双杀领头羊的神勇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亚泰在面对副班长毅腾时的狼狈不堪。本赛季亚泰在面对升班马毅腾时,主客场皆完败给对手,让毅腾在自己的身上抢到了6分。亚泰客场战毅腾时,尽管埃尼尼奥一度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但球队后继乏力依然以1-3遭遇败绩。这也是毅腾本赛季里,所取得的首场胜利。

毅腾的另一个里程碑时刻,依然是在亚泰的身上获得的。本轮亚泰主场战毅腾时,前15分钟里便被卜鑫(微博)亚当休斯连入两球,令球队开局阶段便陷入到被动局面当中。随后亚泰虽试图挽回局面,但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接受主场落败的命运。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毅腾本赛季以来,取得的首个客场胜利。亚泰也成为毅腾征战中超以来,首度双杀的球队。

正是缘于亚泰这种劫富济贫的属性,令球队始终处于起伏不定的态势之中。亚泰能够双杀领头羊固然可喜,但也不要忘记主客场两回合都拿副班长毅腾没辙的狼狈。倘若亚泰在场上不这般神经刀,那么他们的战绩和排名都可以再上层楼的。迄今,亚泰依然没有摆脱降级的威胁,在剩余的五轮比赛里仍要全力以赴,避免再向上赛季过山车般惊险。毅腾尽管拿到这三分,却依然处于垫底的位置,保级形势也依然不乐观。(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