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德比海报:锋神榜 埃神哈魔谁领风骚

恒大发布德比海报:锋神榜 埃神哈魔谁领风骚

恒大最新海报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昨晚恒大涉险战胜申鑫,取得了宝贵的三分,第二天上午便推出下一场广州德比的海报:锋神榜。这期海报的主题则是两队的神锋埃尔克森和哈默德。这次海报发布速度如此之快,可见恒大对于冠军是多么渴望。

9月28日19时30分,2014中超第26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迎战广州富力。恒大赛前发布了官方海报,为广州德比进行预热。中超射手榜上,恒大锋霸埃尔克森以22球处于领跑,富力锋霸哈默德则以18球紧随其后。这两人牢牢占据着射手榜前两位,也成为本赛季联赛里最炙手可热的前锋。紧张刺激的广州德比战上,埃尔克森和哈默德这两位锋霸也将展开直面PK,这也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恒大海报上写着“锋神榜”这三个大字,埃尔克森身旁一团火焰,哈默德身旁则是被厚厚的冰雪覆盖。这场火与冰的较量里,到底是埃尔克森的烈火融化哈默德的坚冰?还是哈默德的坚冰冻住埃尔克森的烈火?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