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收购荷兰铁腰遭索6000万镑 范佩西成说客

曼联收购荷兰铁腰遭索6000万镑 范佩西成说客

罗马后腰斯特罗曼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后,曼联(微博 数据) 在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依然是荷兰后腰斯特罗曼,不过罗马方面狮子大开口,希望能够获得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经历在今夏的大手笔后,曼联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冤大头”。

上个赛季,曼联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仅仅排名第7,为了卷土重来,红魔在今夏进行了大肆采购,卢克-肖、埃雷拉、布林德、罗霍、迪马利亚法尔考等人都来到了梦剧场,而红魔的引援花费达到了1.5亿英镑,尤其在迪马利亚身上砸下了5970万英镑,由此可见曼联复兴的决心。

曼联在冬窗将继续进补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英国的《每日镜报》就连续两天在头条报道红魔引进斯特罗曼的消息,今天,这家英国媒体披露了这桩转会的进展,据悉,范加尔将斯特罗曼视为了补强后腰的关键人物,但是目前的最大问题是,罗马方面狮子大开口,红狼军团希望曼联为斯特罗曼付出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个价格同红魔引进迪马利亚的转会费相当。

对于曼联而言,6000万英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天价,虽然目前的红魔不差钱,但是罗马的要价过于离谱。事实上,在经历今夏的一番大肆采购后,曼联已经成为欧洲转会市场最大的金主,不少球队都将红魔视为“打劫”的对象,罗马狂索6000万英镑并不让人意外。斯特罗曼目前24岁,受伤前是荷兰国家队主力后腰,可是目前他正在养伤,即使复出,状态也是一个未知数,曼联在范帅旧部身上砸下天文数字将是一个冒险的选择。

《每日镜报》透露,斯特罗曼本人对于加盟曼联非常的憧憬,不过他目前并不敢“发声”,罗马后腰担心引起红狼粉丝的强烈不满,不过私下里,斯特罗曼已经同范佩西取得了联系,咨询加盟曼联的前景,而范佩西显而易见会成为斯特罗曼的说客,两位荷兰国家队的王牌有望在明年1月份再度聚首。

对于曼联而言,6000万英镑的价格有些虚高,他们很难接受罗马的条件,可是既然斯特罗曼有意来投,策反球员施压罗马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也是不少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惯用的伎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